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24|回復: 6

[其他] 棒不棒?女人最知道!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3 13: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59-1.jpg


前陣子,網路上有篇男孩寫下的文章引發熱烈討論,事情是這樣的:男孩大約25歲,平日閒來無事有在PTT約砲打打牙祭的習慣,不過,通常來的都是勉強可食的菜色,有次不知怎麼回事,居然來了個大胸正妹,正妹一到男孩家裡,就羞怯地說:「我是第一次在網路上答應這種邀約,只是想找人一起吃東西、看電視而已,絕對沒有想嘿咻喔。」

男孩心想,倒也沒關係,能有這麼正的妹陪吃飯聊天,根本足以日後寫在墓碑上留念了。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兩人吃完飯,也看完電視節目後,正妹突然說想參觀男孩的家,然後冷不防地走入他房間,說了一句:「哇,你的床看起來好好躺喔!」居然就這麼自動躺上去了,男孩還來不及反應眼前到底什麼情形時,「你可以抱抱我嗎?」女孩聲音甜滋滋地比棉花糖還軟。

這下,男孩的小老弟簡直硬得可以撐竿跳,當然忙不迭飛撲而上,就這麼脫了褲子搖啊搖的,說也奇怪,邊晃邊把男孩腦海裡的粉紅泡泡都給搖出來了,開始想著:「難得遇到這樣的天菜,真是天降良緣!一定要好好把握,談場認真的戀愛。」

「欸,換個姿勢吧!」女孩嬌嗔。「好啊!」男孩帥氣地一把抽出,沒想到,這一拔不得了,GG居然像被針刺到一樣,就此消風。快起來啊快起來!男孩心中急得要死,但無論怎麼想打醒它,GG說不動就是不動。

「我先去洗手間好了。」沒幾分鐘,女孩起身把衣服拉了拉,溜進洗手間,剩下男孩在床上坐著,心想,也許休息一會可以再戰。沒想到女孩從洗手間走出來的時候,順便連包包都拿好了要離開。「妳不多待一會嗎?今天要不要睡這?」男孩追問。「呃……我突然想起還有點事情沒做完,也不習慣睡陌生人家,Bye Bye。」女孩邊說邊迅速地開了門,轉身就走。

「我真不敢相信,幾分鐘前她還主動想做愛,後來居然像是用光速逃跑了。」男孩在網路上憂鬱的地寫下這段,並問大家:「是不是我軟掉,傷害了女孩的自尊心,讓她以為她不夠好,沒有魅力?」

咳咳,與其說有大胸正妹送上門來讓人覺得機率太低,其實男孩最後天真地以為女孩離開是因為自尊心受創,這才真正讓人感到不可置信。拜託清醒一下啊,男人!這整件事很簡單,當然是女孩沒興趣陪你整晚為那個破了洞的氣球打氣罷了。而且照姊專業推測(扶眼鏡),男孩應該不只硬不起來而已,恐怕是連做愛技巧也很差,既不能用,又不好玩,你要女孩留著幹嘛?放一個餓壞了的人站在肯德基前又不給啃,你忍心嗎你?

不知道是從小性教育教得太保守,還是男人往往太喜歡把性的原罪往自己身上攬,其實很多男人根本不敢相信,女人也是一種性欲導向的生物。你以為床上只有你會變身禽獸啊?錯了,多少女人糾結在感情中,無法放掉一個錯誤的爛男人,也不過是因為對方是打樁界的高手罷了。

你說:「難道只要打樁技巧好就可以了嗎?」對於你這種輕挑的態度實在相當不以為然。要知道,想找到一個白皙大胸、年輕會夾又緊的辣妹很容易,但要找到一個天賦異柄,又很會畫重點的男人實在難上加難。

而且最血淋淋的事情是,大多數的男人在進行活塞運動的過程中,通常魂已經飛了半條,才會有洞也能60分,但抱歉,女人若不是遇上真高手,在嘿咻的過程中神智根本超清楚,換句話說,女人是清醒地看著你在胡搞,這白眼能不翻到後腦勺去嗎?

今天話就跟你說明白了。炒飯時,女人最常使用的敷衍手段不外乎如下:

1.        喔,我突然想起還有什麼事,今天先這樣吧!

有什麼事情早不想晚不想,偏偏尬到一半才想起來呢?親愛的男士們,聽到這句,不要懷疑,詞義等同於:「老娘一點都不爽,實在沒興趣陪你玩下去。」除了最常出現在男人舉不起來、女人索性不幹之外,很多人夫抱怨打樁打到一半,老婆突然想起小孩尿布沒換,衣服沒晾,碗沒洗……總之,家事一幕幕在眼前穿梭而去,就是沒把心思放在你身上。聽說你還怪老婆啊?拜託,我聽了都想為你老婆多年忍讓流淚了。

2.        嗯啊…...咦,節拍怪怪的。

當台灣男人其實還挺幸福的,畢竟我們是禮義之邦,哪怕你做得再爛,但該顧的面子女人通常還是會幫你顧一顧,哼個幾句當發聲練習,不過是舉手之勞,裝一下高潮以求不要歹戲拖棚也是常有的事,只不過細心一點的話,你會發現女伴怎麼節拍怪怪的,有時還沒放入就哼了,有時還沒搖也哼了,有時都搖完還慢了半拍哼......欸,我說你就不要這麼挑剔了,你唱歌也常有對不上拍子的時候吧!人家有心最重要!

3.        「爽嗎?」「嗯,不要問了嘛!」

不知怎麼回事,有些男人就是特別愛在嘿咻結束後進行客戶滿意度調查。「怎麼樣,剛剛爽嗎?」「哪個姿勢最舒服?」「那第二舒服的姿勢是哪個?」「有頂到嗎?頂到是怎樣的感覺?」「女生高潮感覺到底是怎樣?」你知道的,如果哪間餐廳膽敢在吃完飯後給我這麼一長串的問卷,我這輩子是不會再踏入第二次的。


有些男人不知是真想練功,還是只想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事後特別愛問。但你要想:如果剛剛做得很好,女人早就累垮了,哪有力氣回答?但如果剛剛做得其實不好,女人只是配合演出,這一整段「拷問」實在也太折磨人。吃不好已經很嘔了,居然還得為了顧及廚子的顏面硬說好,甚至要學中華一番大力形容好在哪,這是什麼人生悲劇要這樣逼死人?

所以,明明小得跟鑫鑫腸似的也要問人家「我大不大」,做得差強人意也要問「我棒不棒」,所以蒟蒻男還要騙自己說:「哪有,陳伯伯(晨勃)偶爾還是會來敲門啊!」在我看來,這種在性事上過分樂觀的男人,要了解女人的敷衍就非易事,也只能把自己床上的奇聞佚事擺上網討拍了。


159-2.jpg


159-3.jpg


159-4.jpg


159-5.jpg


159-6.jpg


159-7.jpg


159-9.jpg


159-8.jpg

評分

參與人數 6威望 +33 收起 理由
lu60258 + 6 含恨
7412yang + 7 所以身體健康要練好,不然精到用時方恨少說!.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pkchan123456 + 7 感謝分享
aw456456 + 4 感謝分享
王大大 + 5 感謝分享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3 16: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俺滴滴棒不棒?老娘一點都不爽~羞~俺不是玉米筍乜

爽不爽試了便知.大王舔車佬屌等著妳來試乜

評分

參與人數 5威望 +26 收起 理由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摳客 + 4 感謝分享
lu60258 + 6 嘴巴講講吧
pkchan123456 + 5 唔講點會知
wa511 + 7 三匹狼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7-5-23 18:3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3 18: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惹人憐愛,美臀夠翹.風韻十足的正妹.感謝樓主.

評分

參與人數 4威望 +19 收起 理由
摳客 + 4 神馬都是浮雲
aw456456 + 4 感謝分享
pkchan123456 + 5 感謝分享
wa511 + 6 感謝分享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3 20:5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身體健康要練好,不然精到用時方恨少說!~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7 收起 理由
wa511 + 7 也是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3 23: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心裡因素啦
常常壓力大時會性趣全無
還有聞到女人下體異味
這會叫我馬上軟掉
小弟弟上還有臭味難消掉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8 收起 理由
wa511 + 7 說出男人心事
aw456456 + 4 下體有異味噴香水
pkchan123456 + 7 臭男了解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4 09: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美啊!真是极品美女。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wa511 + 5 是喔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1-10-26 06:45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