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62|回復: 12

[陸軍] 超級「隱形坦克」真的誕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8-21 00: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in-ct 於 2016-8-21 01:56 AM 編輯
fox1234 發表於 2016-8-20 10:37 PM
偶素俗辣溜!
咳~~~偶梭偶素海軍滴辣!所以不懂坦克車捏!
妹子倒是懂一點! ...


海軍 ? 難怪雄三會射出去~!
當海盜比較好賺捏 ~??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3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不饋是熊大的朋友 真了解牠
fox1234 + 3 偶滴熊鵰比較厲害~
王大大 + 5 大白熊有熊二…熊老二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0 03: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in-ct 於 2016-8-20 03:13 AM 編輯

WIudFKT.jpg
波蘭新型主戰坦克PL-O1是波蘭防禦控股公司與BAE系統公司聯合研製的,全世界第一型隱形坦克。全車採用了多種高新技術手段,對抗聲光熱等偵查手段,減小坦克被發現的機率 。

VQlUYja.jpg
波蘭軍隊希望2016年PL-O1完成定型,2018年生產線建成,2022年全軍換裝。

UfKcHoW.jpg
PL-O1採用新型複合裝甲,無人炮塔,120mm滑膛炮,多彈種選擇,全自動裝填,主動防禦系統 。

sOGXrdb.jpg

MFe6pyZ.jpg

EP7MugI.jpg

CqUvJGu.jpg
該車於2013年在凱爾採國際國防工業展上首次展出

AnRy5Ou.jpg

2pyLH9Z.jpg

以前的印象,只知它是東歐的共產小國
蠻依附老大哥蘇聯
實行一黨專政的共產黨獨裁統治

後來是施行資本主意,
華勒沙成為首位民選的波蘭總統
從農業竟發展到如此先進的國防工業 !

So !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
台灣絕對有好人材
但低薪是留不住滴 !

有影片檔,但u特斃不知搞啥?
沒辦法播放 !


評分

參與人數 19威望 +101 金幣 +10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林老師你好
hsueh123 + 5 感謝分享
youkong + 3 好像科幻电影里的武器哦
green5566 + 1 感謝分享
ASE + 4 感謝分享
sheng55 + 5 感謝分享
關門放狗 + 6 感謝分享
nescafe + 3 感謝分享
fox1234 + 5 + 10 感謝分享
林鳳淫掀乳 + 5 感謝分享
7412yang + 7 只能說部份相對優勢
usjchu + 10 隱形的意思是.....
wa511 + 7 感謝分享
i7111 + 4 感謝分享
marsjok + 3 台灣還在用勇虎
pkchan123456 + 7 世界和平..要牠姦嗎
BB0953 + 10 感謝分享
王大大 + 5 感謝分享
lu60258 + 6 不知鋼板夠強嗎?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0 03: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認為坦克隱身已經不重要了
還是把鋼板加厚或是做成無人駕駛的才是
畢竟在兵員不足下減少傷亡最重要

評分

參與人數 4威望 +23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對布兵跟登陸戰還是會有壓力
lin-ct + 6 對~還是飛彈好~!
pkchan123456 + 7 不打炮.只花錢
王大大 + 5 若可原地升空更好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0 04: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一部這車真好…
交通那麼亂,違停擋道的、飈車族挑釁的…
有了一部這車,用炮管甩開一切違規者、流氓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9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王大人何時買一台來瞧瞧
lin-ct + 7 翻車照鼠人~小心 !
pkchan123456 + 7 帶女不怕違規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0 06:5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澳..原來係波蘭主戰坦克.不是台貨.應不會怕...下了水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6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台灣作不出來
lin-ct + 6 台貨品質佳~!
王大大 + 5 在水裡隱形了,找不到的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0 08:5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坦克和飛機船艦不一樣
主要用在短兵相接的近距離接戰
所謂~隱形坦克~其實有點搞錯重點
肉眼都看得到了還隱啥形?
和非隱形的支援配合部隊離遠了
隱形卻無法派上用場不是多此一舉?
個人以為~裝甲和火力才是坦克的王道
硬吃標槍和所有RPG系列.輾過各類AT雷.120MM脫殼穿甲彈無傷消化...
似乎現在還做不出這樣的坦克...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10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說得好
lin-ct + 5 明天到國防部報到~!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0 13: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坦克的主要目的,在以前是衝鋒開道,現在是隱身在地形中,並自成一個臨炮台,所以才會有隱形需求,目標是要閃過敵方移動式偵察雷達,並非針對人員設計,因為有些國家會用偵搜直升機去發現敵蹤,不過不管任何設計都不可能完美,只能說部份相對優勢,但戰爭初期,以後一定是高科技武器較量,但如果打到白熱化,彈盡糧絕時,人員肉搏戰還是派上用場,所以人員訓練不可能不需要,只是有些冗官腦袋跟無腦是一樣旳,唉~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9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你知道的太多了
lin-ct + 7 中肯~!
pkchan123456 + 7 世界上亞洲區不會打炮的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0 22: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素俗辣溜!
咳~~~偶梭偶素海軍滴辣!所以不懂坦克車捏!
妹子倒是懂一點!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6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明明是懂很多吧
王大大 + 5 軍隊最需要懂妹子的,有前途
lin-ct + 6 妹子 ? 我會脫褲子~!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2 14:37:0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砲管形狀有點像未來科技片中砲管滴形狀,
只是你的是打砲彈,未來科技片中是打雷射砲!!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10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林老師最愛打砲
lin-ct + 5 我空砲彈~!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2 15: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自己能像坦克大炮一樣*雄壯威武*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2 收起 理由
fox1234 + 3 來結拜一下!掏出來比一下看誰當大哥!.
jerry0220 + 5 有錢時 一定可以
lin-ct + 4 熊大何你可以~結拜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6 09: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科幻电影里的武器哦!!!好厉害哦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3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應該會有更厲害的出現
lin-ct + 5 左岸沒有???
fox1234 + 3 有熊鵰厲害咩?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22 18: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林老師  倫加不要看這個啦  倫家要看美女啦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2 收起 理由
ASE + 4 內行人!
fox1234 + 3 看美女?你醬久沒出現不是剛從左岸救贖回來.
王大大 + 5 大家都馬愛看美女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22 19: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看影集  米國正在研究無人坦克  像是無人機的概念  用遠端遙控的方式  一人操作多台坦克作戰 也可以遠離主戰場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8 收起 理由
fox1234 + 3 遲早銀狼也會被機器人取代!(淚奔).
王大大 + 5 不用二手操縱,自動的更好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0-10-31 11:5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