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94|回復: 7

[談天說地] 來來來~~~你最喜歡的卡拉版主有哪些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3 12: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76314l.jpg




來來來~~~你最喜歡的卡拉版主有哪些呢~(歡迎點入喔~)


因為我在這不久  還不太了解這裡的版主們  



想問問大家~你覺得哪些版主最親切呢


妳覺得哪些版主很盡責呢?

你最欣賞哪些版主們呢

評分

參與人數 10威望 +46 金幣 +20 收起 理由
wa511 + 5 感謝分享
js.may + 5 + 10 我都躲在柱子後面的~
12345 + 2 感謝分享
王大大 + 5 闆主?忘了誰是闆主
youkong + 3 比较有印象的是大白熊,狐狸大,J大,还有.
abcdef3 + 4 也只知道大白熊
lu60258 + 5 偶只認識大白熊
happ + 6 不知道版主有幾位捏
關門放狗 + 6 感謝分享
fox1234 + 5 + 10 偶最討厭那隻大銀熊~因為偶素純白[純潔白色.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4 07: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u60258 於 2015-11-5 07:02 AM 編輯

小凌妹這貼沒人敢回帖啦!
偶從來沒看過其他版主
只認識大白熊啦
當然要最喜歡他
不然會被刪(腌)嚄~~~~小心”白“手套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0 收起 理由
12345 + 2 感謝分享
王大大 + 5 大白熊皮去了,不是狼?
fox1234 + 3 打錯字了~是會被醃~不是刪~ㄎㄎ.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4 10:2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凌妹 於 2015-11-4 10:21 AM 編輯
lu60258 發表於 2015-11-4 07:29 AM
小凌妹這貼沒人敢回帖啦!
偶從來沒看過其他版主
只認識大白熊啦

可能大家很害羞(?




”白“手套是?




  聊天版主很認真  很棒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3 收起 理由
王大大 + 5 白手套是白色手套,用來打...打違規的.
lu60258 + 5 大熊帶白手套會腌人滴
fox1234 + 3 梭偶喔~[羞~]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5 17: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比较有印象的是大白熊,狐狸大,J大,左岸达人,Lin-ct 吧。。。。。大家都很用心经营这个站!!赞一百个

評分

參與人數 4威望 +15 收起 理由
lu60258 + 5 比較喜歡哪個?
12345 + 2 感謝分享
fox1234 + 3 大白熊=狐狸大~ㄎㄎ
王大大 + 5 果然資深,這些都叫的出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6 21: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ox1234 於 2015-11-6 09:37 PM 編輯

好吧~大家都不敢說~那就讓偶來吧~

卡國最熱門最忙碌滴版主如下~




還有幾位算是嚴格滴.............




還有和藹可親滴~~~






但素很多版主都默默滴消失了~

害偶好寂寞捏~~~


都怪這鍋倫~



好啦~言歸正傳~偶最洗翻聊天版~旅遊版~還有軍武大觀版捏~

這要感謝卡國狼友們滴捧場愛護~~~

特別感銘謝:
大王~左岸達人~關門放狗~盧小小大人~毫大~啊姐~廁大~雀姐~噓大~神喵~幹大~俥佬~~~

另悼念濕蹤滴:

屁大~魔大~草哥~林老師~半宅大~歪國喵~雞頭哥~花大~
族煩不及備載~~~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7 收起 理由
lu60258 + 5 果然是資深大佬,深刻反應
12345 + 2 感謝分享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10 21: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在線上的版大都不錯啦!
有回應的會員也很可愛。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lu60258 + 5 你也很熱心回應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6-26 16: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太敏感點了吧!一隻熊加上豹頭.另一輛超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23 05: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嗯~這一帖好像也有段日子了~
樓主還在嗎?!
是說~之前半宅倒是也在這裡到處亂逛~
後來潛水到海溝去消失了一陣子~
最近又浮出來透透氣這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1-4-23 06:5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