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833|回復: 21

[新聞討論] 美國對於台灣是神還是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5-15 00: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hawkhsu 於 2013-5-15 12:48 AM 編輯

台灣今天的地位,美國要負最大責任
又要跟中共建交,跟台灣斷交
私底下偷來暗去,要我們加入他的第一島鏈
出事台灣死第一
現在,非人殺台灣人,又說是等待調查,實則包庇非人
我說反美又怎樣
一個強迫要我們吃毒牛,用危險的核能,甚或買很貴的設備的國家。
我們就反美吧!怕啥!?
再者:
中共如能真的視台灣為手足,我們先放下歷史包袱
建立盟交,統不統、獨不獨,未來再說
,好好重整華人在整個東亞的勢力
我們的武力好歹算東亞第三,與南韓不相上下
把東海,南海都拿下來
把美國世界霸權拉下來,讓華人世界成為世界新中心,豈不美哉

以下是感謝大家看完我的淺見


眼睛有吃到補吧!

images.jpg

評分

參與人數 7威望 +34 收起 理由
gq9638 + 7 說得真是太好了.多是中國人為何要變成敵方.
hsueh123 + 5 說的好
ck293489 + 7 老美只會出賣台灣.
3068 + 4 邪惡的美帝不是叫假的..
王大大 + 4 對對對,不要毒牛,要美女咖稱
terry_x_man + 3 有熱情
lin-ct + 4 感謝分享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5 00: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in-ct 於 2013-5-15 12:54 AM 編輯

美國海軍在1990年代末將紀德級驅逐艦陸續退役封存。

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之後,台灣驚覺反飛彈能力之不足,因而向美國爭取採購神盾級飛彈驅逐艦。不過 ,由於神盾艦的敏感層級高,而當時美國評估中國大陸的空中對海打擊能力有限,沒有必要出售神盾艦給台灣。不過美國秘密仍派出評估小組來台,說服台灣將目標轉向紀德艦驅逐艦。最後,台灣以243億元價格與美達成協議,採購4艘紀德級驅逐艦。

由於紀德艦返台服役正值民進黨執政時期,當時台灣社會瀰漫一片本土化、轉型正義的思維,因而決定捨棄過去以中國歷史名將或省會的命名模式,因而決定「去中國化」,改以台灣地名命名。4艘艦分別命名為基隆艦、蘇澳艦、左營艦與馬公艦,並改稱為「基隆級」驅逐艦。

紀德級武裝包括;2座雙聯裝MK-26雙臂飛彈發射器,可發射射程150公里的標準二型(SM-2)防空飛彈或反潛火箭(ASROC)、2座4管魚叉飛彈發射器、2座MK-45 MOD1 5吋砲、2座方陣近迫武器系統。

紀德級戰力為台灣海軍最強大,根據海軍的研究報告指出,紀德級的防空火力較成功級巡防艦高2.5倍,紀德級的加入使台灣海軍首度擁有真正的長程防空能力、多目標接戰能力以及完整的戰場空域監視/管制能力的艦艇。2005年漢光演習電腦模擬兵推中,紀德艦在擊落敵軍19顆飛彈、16架敵機、40%登陸兵力後,才遭敵軍擊沉。

儘管紀德級戰力強大,但是服役至今,海軍對操作紀德艦仍有許多頭痛之處,包括反潛能力不足、MK-26雙臂飛彈發射器無法因應飽和式攻擊、艦上電子設備多為1980年產品,美方早已停產、後勤零件籌獲不易,只能從美軍退役艦艇「割肉」(拆舊零件)。

整體而言,台灣海軍服役之4艘紀德艦性能雖落後於日本與南韓的國產神盾艦,甚至也並非有「中華神盾」之稱的解放軍052C「旅洋II級」驅逐艦,但是對付殘破不堪的菲律賓海、空軍,已相當足夠。



i2190231.jpg 紀德級(基隆級)驅逐艦....威武??

xi1278205_jpg_pagespeed_ic_JSWydi7hZ3.jpg 火力射擊.....打鳥??

買人家封存的二等貨還須花費243億!
當冤大頭啊 ! 只能打"匪慮冰"這種爛喀!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9 收起 理由
hsueh123 + 5 小心大白熊打你ㄛ
王大大 + 4 對呀,爛武器,不如買按摩棒還可以爽.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5-15 00: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當時李登輝甫當上總統
本人在澎湖服役
阿輝伯三不五時放砲
我們一天到晚看到左岸的飛機
但當時,每個人都有戰爭護國的決心
反觀現在,讓我懷疑,當初我在守護的是啥!?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9 收起 理由
hsueh123 + 5 台灣妹
王大大 + 4 現在不當兵,要好好賺大錢,好好找地方移民.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5 01: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住在台灣的人民自己要覺醒..
美國只是維護他的利益罷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王大大 + 4 可恨,有錢定要嫖美國女人..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5 02:41:47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國憲法明定以美國的利益為第一優先,所以不要把美國當成好人,全世界被美國介入過的國家全部都分成二半,然後美、蘇二國分別賣武器給被分成二半的國家,所以其實雙方早就私下有默契,不然國內的軍火工業要如何發展?武器做好了要去哪裡試驗?實彈射擊練習要去哪裡找人肉靶子?

以上這些,當然都要有敵對戰爭中的國家,才可以達到又可以賺錢,又不用自己死人,又可以看到武器打完之後的結果,再來要如何改進。

但是二次世界大戰後,在時間長河中,慢慢的這一招被看穿了,德國、韓國、中國、越南,還有一些非洲國家等等...,又不是每個國家都是笨蛋,總是會有人開始發現不對勁,到後來蘇聯都倒了,只剩下美國的時候,美國只好舉著正義的大旗,在全世界找理由打仗,把自家的年輕人送上戰場上去死,不然要怎麼試驗武器?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8 收起 理由
王大大 + 4 對呀
hawkhsu + 4 見解雷同,精闢妙論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5 05: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活在童話事界中了. 沒有所謂的國際正義. 每一國家都是以自己國家利益為優先.  台灣對美國本就是一個旗子.  你看看這幾年美國所打過的國家. 阿富汗? 阿富汗和賓拉登是美國陪養起來好遷制蘇澳的. 伊拉克? 伊拉克和海珊可是在兩伊戰爭中受過美國幫助的.  巴基思坦本然跟美國關係不好, 但911後馬上出來說話, 幫忙結果成了美國好夥伴.

台灣問題是自己不夠強. 我想和大家小時受的教育有關. 大家不是都學過台灣是不沉的空母? 台灣是美國防蘇聯太平洋島鏈中心點? 是對美國最重要的?  所以現在不管藍綠都以為兩岸打起來美國一定會幫. 事情真的這樣? 美國真的想跟中國正面幹? 台灣又沒石油啥的.. 美國怎麼可能真的讓自己人民送死..

台灣不要在活在童話事界了.. 要學學以色列.  以色列自己夠強且猶太人不但團結在美國經濟, 社會又有一定的影響力. 所以以色列才不會成美國玩具.

不過話說回來.. 有些事台灣媒體和政客也小提大作.

毒牛? 在歐美牛打瘦肉精是合法的. 一般人也照吃. 台灣溫帝, 漢堡王, 麥當勞的漢堡肉不可能是在台灣做的吧? 假如是從美國進口的你想會沒有嘛?  說中的假如你怕你可以不要吃. 可以不要買. 就跟煙一樣. 說真的毒牛可沒煙可怕. 煙不但害自然也害周遭的人. 我可不記的有人抗議要求美國煙美酒不可進口台灣. 且台灣自己就沒有問題嗎? 台灣自己已經鬧一個塑化劑, 現在有準備鬧一個毒澱粉. (二酸酐化製澱粉.)

核能? . 我知道台灣地小沒地方跑. 但台灣能不蓋核電廠嗎?台灣能蓋水霸的河都蓋光了. 蓋風力發電? 不但佔地大, 沒風不能發電, 最重要的環保團體一樣抗議.  前幾年說我就看過新聞要在淡水還哪的紅樹林蓋風力發電, 但環保團體一樣去圍地抗議因為風力發電會影響鳥類生態. 最後那風力發電場好像就放棄.  太陽能發電? 那就更別說笑了. 太陽能面板可是有毒的. (這就沒人提起吧?!) .且太陽能發電沒有陽光可不能發電的. 台灣有梅雨季節, 夏天有台風. 一般日照又不長. (夏天早上6點 到- 晚上7.30左右. 我在加拿大的夏日照是5點到晚上9點). 怎麼只靠太陽了?  煤炭和天燃氣發電? 不是說要減碳救地球? 怎麼用大量排碳的發電法??. 腦殘環保團體死要拿德國做比較但不想想德國有多大, 且德國是向有核電的法國買電. 真要比也要像日本比. 日本不是說要關核電場? 關沒多久又得開了因為沒有辦法一直限電. 不但工廠不能生產, 且人民苦哈哈. 台灣也一樣. 夏天不開冷氣會熱死人的, 每一家都三四台冷氣, 大家又人手電子產品等等. 真不要核能? 不說40年前了啦等你能回到10多年前的生活再說. 可是現在人不能上網, 不能上facebook 不能和朋友打candy crush 會死人的. 在一個電力不確定的情況下還想搞亞太雲端中心.. 笑死人了, 雲端中心可不能斷電的.. 一斷電損失是無法記算的.

關於兩岸的關係.. 我和我左岸的朋友常常在談. 其實左岸也不是那麼想要台灣. 但左岸不能讓台灣挑戰他們的政權合法性. 且真的讓台灣跑了, 左岸可能會四分五裂. 西藏要獨立是有名的, 在西藏之外有多少未爆彈? (西疆? 內蒙古? 雲南?)

說到西藏就好笑了.. 好幾年前看到幾個腦殘加拿大跑到中國聲援西藏, 支持西臟獨立. 我可不見那幾個到加拿大魁北克省聲援支持魁北克獨力. 很多加拿大人都這樣. 你問他們支不支持西藏他們都說支持. 但一但問起魁北克他們就恨的牙癢癢的說魁北克稿分裂.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王大大 + 4 是呀,有見地,智+100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3-5-15 13: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5 13:3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以243億元價格與美達成協議,採購4艘紀德級驅逐艦。
不如用這些錢當作經費自己制作搞不好都比較好。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5 收起 理由
lkk8008 + 1 前幾年武器自製化.後勤跟廠商一起A錢.唉.
王大大 + 4 自己研發會被假發票核銷吃光光.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5-15 18: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行的,奸詐度不足
馬上會被看破,殲滅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5 18: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民族必須團結才可抵抗外敵。
再說,那個菲人總統,祖藉都是福建。TMD!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lin-ct + 2 他早忘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5 22: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不变的利益。还是希望中华民国永远存在保住中华文化的正统,别给共匪污染了,那就是最好。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6 收起 理由
hawkhsu + 4 也不是很正統,被日本跟韓國汙染了.
lin-ct + 2 good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1 18: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得有太讚了,大家都應該有這樣的觀念。
美國人表面上是一個民主大國,但實質上是由少數石油、軍火及金融財閥控制的流氓國家。
同樣替美國當看門狗,以色列因為有一大票金融財閥在紐約用錢控制華盛頓的代理人政客,且地處美國石油戰略要衝,所以跟老美買武器幾乎是半買半相送。老美還附帶一堆技術移轉,讓猶太佬能夠盡情地生產想要的殺人工具,把當地非猶太裔的人民當成靶子打著完。
但台灣呢?只能眼巴巴地等美國賣那種二、三流的過期貨給我們,還限制這、限制那兒。全世界除了老美,有幾個國家是用悍馬車當主力軍車?台灣偏偏就是這樣的「奇蹟」!但跟美國買這種車,美國賣給台灣的是民用型,也就是外殼是玻璃纖維,美國仔買來耍帥的那種,而不是有裝甲的軍用車。這還不打緊,賣我們悍馬賣到我們成了世界第二大使用國,居然還不附帶維修線!台灣買進來後,部隊的專業軍士官光拆輪胎,就花了個把月!
靠夭,真是把台灣當成美國軍火財閥的超級提款機!
美國講民主、講自由、講人權,但美國自從911後,以什勞子國土安全法危機處,竟然許可美國的情報機關可以任意拘捕、關押被他們認為可疑的人,且不需要法院的許可。美國就這樣在全世界抓了一大票外國公民,關在世界各地的黑牢中。
有興趣的話,你還可以去找書,讀讀伊拉克在美國找不到「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後的侵略下,有多慘。比起海珊政權統治時,伊拉克人鐵定懷念當時天堂般的日子。
這個國家,是全球最壞的國家。用武力、用文化、用美金,侵略全世界。
台灣人啊,與其一天到晚當心中國的飛彈,不如多花時間去思考如何面對美國這個混蛋。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hawkhsu + 4 現在最擔心要打仗時,美國給你的武器當機.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1 21: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是看門狗吧 我們想要什麼東西(武器)就是不給你  然後拿一堆其他一堆不需要的東西硬要你吞下去 不爽的時候就什麼都不給你 然後你不乖就給你點苦頭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1 23: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45845 於 2013-5-21 11:23 PM 編輯

美國是投機主義的國家,除了自己利益為第一外,就是四處製造矛盾,再從中得利,在中國人强大的世紀,兩岸應該放下心結,以現有的自我結構下互相結合,那麼亞洲就不是美國可以予取予求的了,針對此次中菲事件,馬英九將一場好球搞成四壞保送,處處徵詢美國意思,丟盡台灣人的臉,自為國家領袖三軍統帥,好像沒他的事一樣,像個閒人東走西晃,等吃飯睡覺領薪水,哎真不知為什麼縂統是牠也不知牠在干什麼的,說到血壓又高起來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1 23:4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們的位子比韓日菲還重要海權若開放的話美帝的這片天會死一大片
可惜我們選舉出來的漢奸太多歪出去的錢放在那邊二世祖也在那邊當人質
假如你是那漢奸會怎麼作還不是像狗一樣(最多順民意叫個兩三聲)
還有用高價買軍事廢棄物(錢是二世祖的保付費廢棄物是欺騙呆胞的高科技武器)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hawkhsu + 4 註:二世祖:愛新覺羅小刀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2 02: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igh.bell 於 2013-5-22 02:52 AM 編輯



樓主就是想....讓這旗在地球消失!

這面旗可在美國飄 ! 在大陸有容身之處嗎 ?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7 收起 理由
mess9_9 + 3 大陸只在收編台灣之前會對我們表面上友善, .
hawkhsu + 4 我是就事論事,而且這面旗也該改.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5-22 03: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看到一個標題很爆笑

520就職周年,度估總統就職演說:無言以對
度估總統睡了,台灣民眾慌了

純粹覺得好玩,支持者別打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5-22 03: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awkhsu 於 2013-5-22 03:24 AM 編輯

本文是就事論事,不要隨便抹紅我,
如果有不一樣的見解就是對立端,那誰會是盟軍
國際情勢瞬息萬變
沒看到這次原本美國想犧牲台灣嗎?
中國想東進,美國會將主戰場設在哪裡?
台灣在這,只要判斷錯誤,很容易亡國的。
所以多方假設,才能達到國家最大利益。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high.bell + 3 你也知道舌是...亡國就OK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5-24 19:3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知道您的明白,
但回復你個問題,您說KMT旗要飄在大陸很簡單
只要下跪的時候說一聲就行
所以這面旗要改
改得連下跪人家都不要
你懂我的意思嗎?
真的懂嗎?
=========上面這是題外話,可以不討論這些===========
我預測的事水母真的都出現了
一氣之下把我FB所有的文章都刪了
因為真的是投射了錯誤的期待
本來這封文我根本想讓他沉了
可是被說成紅的,真的有點情緒波動
為了消氣,只好再貼一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8 23: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霉狗

只會收台灣保護費

處處壓制台灣視台灣為憋三


予取予求豪不禁制

比遇鬼都慘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1-10-26 07:10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