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37|回復: 0

[原創] 自己打的小說 目前還沒明子 希望大家幫我取名子XD(上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7-21 22: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走著走著 不小心撞到了人.
回頭一看 哇是哪種卡通漫畫才會出現的人物.
趕緊過去看他有沒有事 豬哥性又出來了.
只好 把學了20年的把妹招數都使出來了.
小姐不好意思 不小心撞到了你.
喔沒關西.
現在的人都這麼無情嗎?
之後就衝衝忙忙的跑掉了.
當我要轉身離開的時候.
發現腳下有東西.
往下一看是...
一隻手機.
智慧型手機 好像滿貴的.
該把手機還給人家.
馬上翻電話簿.
裡面的人少的可憐.
看了通話紀錄.
欸.
上次通話是在3天之後餒..
是手機有問題還是我遇到阿飄了.
超怕阿飄的 其實我現在睡覺還要開小夜燈.
於是騎上了我的RS-Z猛飆.
話說我的RS-Z是用腳踩的.
騎到一半輪子破掉了.
淦 今天是怎樣.
壞事一堆.
剛剛在跟女友分手而已.
腦中浮現剛剛跟女友的對話.
女:我已經到了.
我:到了?要去哪.
女:今天不是我們交往弟300天的日子.
我:(靠 這種是誰會記得阿)不是明天嗎?!.
開始裝傻.
女:我知道你忘記了別再裝了.
我:(靠妳都知道了!!還跟我說這麼多!!)被你發現了.
女:快點來 3號廣場 我有事要跟妳說.
我:等我5分鐘.
嘟嘟嘟...電話掛掉了.
開始整理.
洗臉 洗面乳沒了?.
算了明天再買 .
刷牙刷到一半 牙刷斷了.
FK 今天是怎樣 連妳也要跟我做對 會不會等一下我一穿鞋鞋就破掉?.
換好衣服 鞋子穿好正要踏出去的第一步 鞋子破掉了.
早知的就不要說那句話了...
手機傳來簡訊.
上面打著 .
Honey, I miss you.
親愛的我好想你?.
難道那女的有男友 或是 老公嗎?.
好失望...
又傳來.
I'm sorry hair wrong.
對不起發錯了....
淦!!!代表我還機會YA
手機銀幕又亮了.
This world, not for some love.
Is easy.
這世界上沒有一段愛情.
是容易的.
瞎密拉...
不要又跟我說發錯了.
後面突然有人拍我得肩.
我嚇到.
欸那不是剛剛那女的?!.
他怎知道我在著.
我手機掉了 你有看到嗎?.
有...在這邊...
他說了一句:Thank goodness
這句我聽不懂...
有點日本腔.
(下)
可是中文說得很流暢阿.
臉被親了一下.
現在的人都 這樣嗎?!!.
在家裡 電腦玩久了.
不知道人間世道了.
我:好了 那我先回去了.
咩:不跟我要電話嗎?.
我:((淦....我活了20年這種事..太刺激了..)甚麼?.
咩:ㄉㄧㄢˋㄏㄨㄚˋ.
我:電話!? 是嗎?.
咩:對.
我:09XXXXXXXX.
咩:等等優!.
雖然我有點長的像小豬 不是羅X祥 是真正的豬!!靠我說這些幹嘛...
咩:好了 我打過去.
電話響起.
咩:幸好有妳 不然我的手機就不見了.
突然被抱住 被親額頭.
咩就跑掉了..
話說 她是怎知道我在著的 會不會被跟蹤了.
會不會被仙人跳?! 怕慘了我.
還有哪些簡訊是...?
算了別想太多..
手機突然出聲.
我嚇到了..屎差點跑出來..
原來是我女友.
我知道我很愛妳.
但是你總是 這樣.
回過頭去找你的時候.
看到你跟一個女的擁抱.
你愛他嗎?.
如果是 就去愛他.
如果他不要 請還我.
這女人齁...雖然長得有點像 豆花妹 就是那胸太平了 在大一點不知道有多好..
剛剛那個咩的胸 至少有 EEEEE E餒!! 極品中的極品!!! 還被親了一下 不知道要不要錢...
牽著 輪子破掉的RS-Z 好像有點瞎感餒...
於是 到了最近的 腳踏車店.
一進去 有個人突然衝過來抱住我 又....被親了一下.
好爽..
欸 你不是剛剛的那個咩?
咩??
妹不是咩!.
原來如此.
我:你是台灣人?.
咩:我是中日混血.
我:難怪 在日本長大的?.
咩:小時後在台灣 因為爸爸過世了..我跟我媽人在台灣 無依無靠的 就搬回去日本住了..
我:說句日語來聽聽.
咩: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我:真流暢 你說了甚麼.
咩:我愛你.
我:(我知道我很帥有點像小豬 靠說過了..)蛤..?
跑來我耳邊說 ㄨㄛˇ ㄞˋ ㄋ一ˇ然後又被親了...這次是臉頰.
這間店是 你家開的?
是我爸朋友開的 最近來台灣玩..
以為台灣人都很凶.
可是遇見你 之後就不是這樣想了.
原來台灣人這麼可愛.
我:台灣人 本來 很熱情 很有愛心.
我:老闆我要換輪胎.
老:650 算你600就好.
我:台灣人 真的好讚.
老:妳先跟我姪女聊天好了 感覺她好像很喜歡妳(陰陰的笑.
好恐怖!!這是預兆嗎?!! 要被仙人跳了?!! 要被搶了?!!.
咩突然出聲.
對了還沒跟你自我介紹.
咩:我叫 心藤靜
我:明子果然跟人一樣美..流口水
靜:(幫我差掉了口水..
我:叫我 佐 就好了.
靜:佐 好的^^ 又...又...被親了一下.
老闆突然出聲 佐好了喔.
FK 剛剛的對話都被聽到了?...
我跟靜說 掰掰的時候 他又衝過來抱了我一下 說明天還要來找我喔^^.
當我還在豬哥的時候.
手機又亮了.
這次一樣是我女友..
妳真的愛她嗎?
真的愛?.
我回了她一句.
我們 只是朋友 或許 我們的緣份 已盡了.
做朋友就好 好嗎?.
過了5分鐘..
不要.
如果你不愛我 我跟你做朋友幹嘛?.
看著別人摟著妳的手?.
你愛她就去 我不會攔你.
雖然有點可惜 豆花妹掰掰.
還是航空讚 ????航空??((小朋友們不懂可以問爸爸媽媽優
靠 又不是AV..
騎著騎著到家了 在外面把RS-Z慢慢的停好.
不想再爆胎了...
剛打開門 看到亂成一片.
淦我家被搶了 不是是被偷了.
我馬上衝去看我房間 我的航空 沒事就好欸...不是拉.
走到樓下正要報警.
想起來 出門前不就是這樣了嗎?.
牙刷 鞋子....算了還是別想了.
至少還有航空!!!!.
不是是靜!!!!.
算了明天在整理.
回到房間 在門口 又被航空 絆倒了.
老子 今天心情好 遇到了真正的航空 不需要妳們了.
正要把航空 丟到 垃圾桶.
喔不 我的航空 陪伴了我5年 在這寂寞的夜晚 多少次是靠著妳們度過的.
還是把妳們收好 好了.
剛到床上 不到3秒就睡死了 難怪 我會說我像小豬...
眼睛一睜開 全是黑的以為還是晚上 閉上眼繼續睡.
欸不對 我的小夜燈勒?...
爬起來才發現...
被 棉被蓋住了...
看了一下手機.
未接來電444通.
死死死 我快死了嗎?!! 我還這麼年輕...
死之前要留下我的種.
不是!
發現 都是靜打來的.
我打過去.
靜:怎不接我電話 你討厭我?...
我:我在睡覺 沒接到電話抱歉!! 不然我今天帶你出去玩?!
靜:可是都晚上了...
靠!晚上才好阿 發生事情都說不知道就沒事了!!.
我:晚上有個地方很好玩 我帶妳去 當作陪罪.
靜:好!!只要是佐去的地方靜也要去.
騙3歲 招數 起效了.!!
我:在你3號公園等我 我馬上過去.
靜:要快點喔.
把手機塞到口袋裡.
衝下樓 開了門 才發現沒穿內褲.
我習慣裸睡.
幸好都沒人 不然 神鵰就....被看光光了.
去洗臉的時候 洗臉的又沒了..明天再去買.
這話好像那聽過....
小牙牙 你怎斷一半了..明天再去買好了..
家裡還是一樣亂..明天在....
算了.
趕緊出門.
航空在等我了 不是是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1-2-28 02:53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