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Jimmy

新年貼圖加分活動 「龍姬美人」說出您的龍年願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2-6 15: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圓圓的元宵...圓圓的心...圓圓的元宵...濃濃的情...
圓圓的元宵...滿滿福氣...圓圓的元宵...整年順利...
元宵節快樂喔^^
░░╦╦░░░░░░░░░. ══░░░░░░░
░╔╬╬╗░░═╬═░░░░╔╗░░░ ╔══╗
░╚╩╩╝░░╦╩╦░░═░╚╝░.╔╗╠══╝
░░ ╬╬░░ ╩╦╩░░╦ ╔╦╗░║║╠╦══
░░░╬░░░═╬═░░╣ ╠╬╣░╚╝║╚╦╣
░░░░░░░░░░░░░.╚╩╝░░╯ ⊕ ╬░ ~
░░░░░░░░░░░░░░░░░░░░.═╩═^__^

不好意思,今天是元宵節
428884_335407086493253_100000718921077_1096104_982786376_n.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9威望 +143 收起 理由
nescafe + 2 good
wsyghr2011 + 4 顺心顺意,龙马精神
關門放狗 + 2
madmaniac + 2 爬滿全身的龍龍^^
syamahas + 3 好運連連
sam000122 + 2 龍年行大運
fox1234 + 2 只能看喔~
puty + 2 圖大一點,龍比較看得清楚,我在24樓.
skyjan1210 + 1 good
scm63 + 3 too much tattoo..
qwer12345 + 2 大吉大利 萬事如意
kkand + 3 龙飞九天好運連連
wks038039 + 2 45F祝福您龍年~吉祥如意龍總來!!.....
王大大 + 3 好水的屁股,祝龍年行大運
Jimmy + 100 大哥的女人! 感謝參加活動!
eeh + 3 天天龍騰虎躍~時時祥龍獻瑞!
andyjane + 1 龍年行大運
fav.s1204 + 3 龍年行大運!
louisno1 + 3 龍美女請轉身...看正面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6 16: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36.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8威望 +139 收起 理由
明文規定 + 1 感謝分享
關門放狗 + 2
子風 + 2 這造型好!請支持63樓.
syamahas + 3 好運連連
sam000122 + 2 龍年行大運
fox1234 + 2 穿太哆捏~
puty + 2 長翅膀的龍女,我在24樓
skyjan1210 + 2 good
scm63 + 3 good..
qwer12345 + 2 大吉大利 萬事如意
kkand + 3 龙飞九天好運連連
louisno1 + 3 龍年天天好運連連
wks038039 + 2 45F祝福您龍年~吉祥如意龍總來!!.....
王大大 + 3 祝龍年行大運
Jimmy + 100 新年快樂! 感謝參加活動!
eeh + 3 天天龍騰虎躍~時時祥龍獻瑞!
andyjane + 1 龍年行大運
fav.s1204 + 3 龍年行大運!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8 16: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子風 於 2012-2-8 04:52 PM 編輯

在龍年祝卡拉龍的傳人
龍騰虎躍 龍馬精神 生龍活虎

一看到這主題,
腦海中就浮現這個名字,
是小弟高中時還算風行的一款單機 PC 遊戲,
只是年代久遠,
已經找不到當時人物設定的圖片了,
抓一張近年該款遊戲 online 版的充數一下.
2.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6威望 +130 收起 理由
明文規定 + 1 感謝分享
關門放狗 + 2
augus + 1 一款經典的遊戲
madmaniac + 2 龍年事事如意~
王大大 + 3 祝龍年行大運
puty + 2 漂亮的龍騎士,我在24樓
xyzxm + 1 59F祝你好事年年,龍年行大運。.
syamahas + 3 好運連連
eeh + 3 天天龍騰虎躍~時時祥龍獻瑞!
wks038039 + 2 45F祝福您龍年~吉祥如意龍總來!!......
Jimmy + 100 夠胸! 感謝參加活動!
andyjane + 1 萬事如意
qwer12345 + 2 大吉大利 萬事如意
louisno1 + 3 好玩的遊戲
fav.s1204 + 3 龍年行大運!
沒事宅一半 + 1 我有玩過這款遊戲說~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8 17:2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沒事宅一半 於 2012-2-9 01:17 AM 編輯

02.jpg
龍年說好話~字句要帶龍~
所以~~~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飛龍在天
神龍擺尾
戰龍在野
淺龍勿用
龍吟虎嘯
黑龍偷心
雙龍出海
見龍在田
龍飛鳳舞
伏虎降龍
縮龍成寸
龍蛇混雜
龍的傳人
時乘六龍
龍鳳呈祥
龍馬精神
望夫成龍
亢龍有悔
喝呼~~~~打完收工~


評分

參與人數 21威望 +149 收起 理由
明文規定 + 1 感謝分享
雲中怯 + 1 細膩精緻
nescafe + 2 good
fox1234 + 2 要粗藥了齁~
關門放狗 + 3
augus + 1 女版三國??
madmaniac + 2 龍袍難得穿在女子身上呢,呵
王大大 + 3 祝阿宅龍年行大運
puty + 2 戴龍帽,穿綠龍袍,我在24樓
xyzxm + 1 厲害厲害
t3322stc + 4 一次都被你說光了
syamahas + 3 好運連連
eeh + 5 天天龍騰虎躍~時時祥龍獻瑞!
wks038039 + 4 45F祝福您龍年~吉祥如意龍總來!!......
Jimmy + 100 好一個龍姬美人! 感謝參加活動!.
流雲 + 2
andyjane + 1 萬事如意
qwer12345 + 3 大吉大利 萬事如意
louisno1 + 3 龍年天天好運連連
fav.s1204 + 5 龍年行大運!
子風 + 1 只打了十四掌,還欠四掌.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3 14: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祝 卡拉娛樂網 鄉民


                                  龍年行大運   


5438127.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6威望 +129 收起 理由
明文規定 + 1 感謝分享
雲中怯 + 1 俏皮可愛
關門放狗 + 2
augus + 1 龍年行大運
王大大 + 3 賀龍年,祝龍年行大運
wks038039 + 2 45F祝福您龍年~吉祥如意龍總來!!.......
kevinchiu + 2 推一下!
子風 + 1 可愛的動作.請支持63樓.
Jimmy + 100 爆竹一聲! 感謝參加活動!
eeh + 3 天天龍騰虎躍~時時祥龍獻瑞!
syamahas + 3 好運連連
puty + 2 這麼大的炮還好不會爆,否則這妞肯定炸飛.
沒事宅一半 + 1 要爆了~~
xyzxm + 1 加油!
fav.s1204 + 3 真可愛
louisno1 + 3 龍年天天好運連連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7 22: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大家在龍年裡
天天龍騰虎躍,時時祥龍獻瑞

y1110ag01s.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3威望 +125 收起 理由
明文規定 + 1 感謝分享
關門放狗 + 2
augus + 1 70F 不錯看
王大大 + 3 倚天屠龍,不錯
eeh + 3 天天龍騰虎躍~時時祥龍獻瑞!
wks038039 + 2 45F祝福您龍年~吉祥如意龍總來!!.......
fav.s1204 + 3 天天都有好事發生!
syamahas + 3 好運連連
kevinchiu + 2 推一下!
子風 + 1 那是倚天劍,不是屠龍刀.請支持63樓..
Jimmy + 100 峨嵋派的喔! 感謝參加活動!
沒事宅一半 + 1 64樓一起加油~
louisno1 + 3 周芷若美女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22 16:2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admaniac 於 2012-2-22 04:30 PM 編輯

抱歉, 彼人腿短走得慢些, 來遲了

祝各位鄉親父老 同胞子妹 龍年龍體安康 財源龍龍
(隆隆)

龍姬美女

龍姬美女


評分

參與人數 20威望 +147 收起 理由
雲中怯 + 1 風騷入骨
7412yang + 4 不錯!
allfiles + 3 還不賴...不會很"黑人".
asdf556623 + 3 讚!加油
wct363606 + 1 祥龍爭雙珠內裡更精彩
hsueh123 + 3 沒看到龍拉 快脫光吧
流雲 + 2 加油
關門放狗 + 2
t3322stc + 4 洋妞耶!讚!
youkong + 3 哇!中西合璧的龙女哦!!
augus + 1 70F 有點像潔西卡艾芭
巴巴变 + 1 这女女是谁啊
王大大 + 3 好紋龍美女呀
eeh + 3 天天龍騰虎躍~時時祥龍獻瑞!
nescafe + 2 吉祥如意龍總來
wks038039 + 2 45F祝福您龍年~吉祥如意龍總來!!.......
syamahas + 3 好運連連
louisno1 + 3 美女龍紋身
fav.s1204 + 3 天天都有好事發生!
Jimmy + 100 西洋龍! 感謝參加活動!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2 11: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来晚了。。。祝大家多一点欢笑,少一点烦恼;多一点钞票,少一点烦躁。。呵呵
263007_1273224945qXk8.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3威望 +125 收起 理由
明文規定 + 1 感謝分享
雲中怯 + 1 金碧輝煌
fox1234 + 2 想當龍~[被騎一下梭~]
關門放狗 + 2
子風 + 1 那龍想吐?請支持63樓.
augus + 1 70F 金龍年大家恭喜
syamahas + 3 加油
madmaniac + 2 金色,很富貴哦
Jimmy + 100 金龍耶! 感謝參加活動!
wks038039 + 3 45F祝福您龍年~吉祥如意龍總來!!......
fav.s1204 + 3 大家每天都快樂!
王大大 + 3 好個金龍,祝龍年行大大,金龍咬金滾滾來.
louisno1 + 3 美女龍騎士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7 17: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祝龍年  事事攏(龍)順利! 好康的攏(龍)有你的份!龍年行大運!
1203442uihsuc0rcs0xqik.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1威望 +122 收起 理由
雲中怯 + 1 掐得出水
fox1234 + 2 壓力好大喔~
7412yang + 4 不錯!
關門放狗 + 2
子風 + 1 這龍夠胸猛,請支持63樓.
augus + 1 70F 頭部以下不錯看
madmaniac + 2 好幸福的肚兜啊~
syamahas + 3 加油
louisno1 + 3 大胸器+紅肚兜
Jimmy + 100 遮不住的龍! 感謝參加活動!
王大大 + 3 龍肚兜裡的事業線好長好深,真好兆頭.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24 19: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
幹活不辛苦,悠閒像遊龍,快樂似樂譜。

火影刺青妹

火影刺青妹

評分

參與人數 11威望 +120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有一股殺氣捏~
syamahas + 3 加油
101on101 + 1 還可以啦
關門放狗 + 2
madmaniac + 2 很悍的紋身哦~
coldice999 + 1 露得有點少...
Jimmy + 100 殺紅了眼喔! 感謝參加活動!
王大大 + 4 火氣大,眼紅了,祝龍年行大運
blackeye + 1 火影忍者的紅??
子風 + 1 眼睛發炎了,紅紅的.請支持63樓..
louisno1 + 3 無法招惹滴女忍者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4-3 13: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0120-00282-005b1.jpg

龍年大吉!

評分

參與人數 10威望 +124 收起 理由
Ion323 + 4 正點
明文規定 + 1 感謝分享
雲中怯 + 1 既回膜卻沒肖
fox1234 + 2 龍咩~?素美人魚溜~
7412yang + 4 不錯!
syamahas + 3 加油
Jimmy + 100 尋找龍! 感謝參加活動!
關門放狗 + 2
王大大 + 4 漂亮。趴著手挺地更漂亮
louisno1 + 3 好美滴胸器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4-5 20: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s.may 於 2012-4-6 06:30 PM 編輯

003.jpg 004.jpg 001.jpg thumbnail.jpg

雖然任務過了~沒關係@@新人也來發一下       祝福各位~龍年快樂~蛇年如意~也希望我和我女友的感情可以穩定點~"~

評分

參與人數 12威望 +139 收起 理由
Ion323 + 4 也希望你和你男友感情很穩定
明文規定 + 1 感謝分享
lin-ct + 2 good!~偶在74樓
asdf556623 + 3 加油
nescafe + 2 加油
bv0ge + 10 加油!
fox1234 + 5 黑皮捏~
syamahas + 3 加油
Jimmy + 100 一次一張圖喔! 感謝參加活動!
關門放狗 + 2
王大大 + 4 字太小,看不到
louisno1 + 3 龍年行大運.財源滾滾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5 05:46:20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各位龍年快樂喔!~心想事成~龍年行大運
(小聲滴說:雖然都已經過了快一半了~
((她是我滴小龍娘~請善待牠喔~
6984813370_7ace6784e1_o.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1威望 +157 收起 理由
twbass + 2 讚~~
Ion323 + 4 NICE
syamahas + 3 好運連連
mn927 + 4
BB0953 + 1 GOOD
jimmy408 + 2 像sm...哈
雲中怯 + 1 且拋媚眼
fav.s1204 + 3 不錯~~
7412yang + 4 不錯!
nescafe + 2 good
ASE + 4 卡哇伊!!
VAN + 4 我還素比較喜歡3D以上的XDDD
fox1234 + 2 偶惠粉溫柔滴啦~
Jimmy + 100 甲上! 感謝參加活動!
pwc + 2 龍年快樂~
WWWWADSL + 1 好圖喔
puty + 3 不錯的圖,祝大家都好運
關門放狗 + 4 讚~
won999 + 3 龍年行好運
js.may + 4 讚一個!
王大大 + 4 龍年還不到一半,貼來祝福大家下半年興旺.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20 12:4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龍姬-02.jpg 龍鳳呈祥!願望攏成真!

評分

參與人數 36威望 +190 收起 理由
usjchu + 10 想起邱淑贞..慈禧秘密生活
a8720119 + 1 騎神龍耶~~帥氣
snake61069 + 1 女版龍騎士~正點喔~
youkong + 3 恭喜发财!!
skyjan1210 + 2 龍被騎XD
hsueh123 + 4 騎龍滴女人?
子風 + 2 好大的斧頭.
jimmy408 + 2 感謝分享
scm63 + 4 dragon aunt?
twbass + 2 加油~~加油~~這是什麼動劃?
BB0953 + 2 是戰神雅典娜?
benlui596 -1 富時代感覺超性感集一身!正
jerry0220 + 4 好一個殺氣騰騰的美女
lumberjack01 + 1 感謝分享~可是下次用個神龍會更棒!.
...jacky + 3 嗯!
雲中怯 + 2 人妖?
jcluh + 1 女生龍騎士!
Ion323 + 4 那是男的吧?
machine111 + 2 龍之女
edc4r123 + 1 不是中國龍喔
ctl169 + 1 不錯啊!有殺很大的感覺哦!
綠冰 + 1 小龍女出巡了 讓路
Peinpieman + 4 美賣喲
fav.s1204 + 3 真美
a103624 + 2 應景喔, 龍年的
7412yang + 4 不錯!
nescafe + 2 感謝分享
王大大 + 4 水哦,大蚚蜴
fox1234 + 2 一堆銀狼都來捏~
泡泡凱 + 1 女版龍騎士:D 帥唷!!!
won999 + 4 加油
syamahas + 3 好運連連
zx210292x + 1 我要當龍~~
VAN + 4 這活動不是過很久了嗎 ^ ^a
js.may + 4 加油!
Jimmy + 100 挺威風的! 感謝參加活動!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2-8-11 09:54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