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029|回復: 8

[公告] 『娛樂八卦』☞ 版規:一天內請勿發表6篇以上主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4-16 02:5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n927 於 2012-2-17 04:27 PM 編輯

01. 回覆不得少於6個字 (不包括數字、英文單字、重覆回文,符號) ,違者扣分處分!
02. 回覆請不要再打<謝 謝 分 享><謝 謝 大 大 分 享><推推推>

     <回覆就是你貼圖的最大動力><THANK YOU><好想看好想看><給我看給我看>
     <thanks for your share>.....等等~~類似的回覆,若發現將依情況扣分。
03. 重覆文將會被刪除扣分!所以發文時多使用 搜尋 功能。
04. 灌水文或無意義和違規的文章超過三篇以上,將禁言處分。
05. 主題要明確,不可以是”請進”....等等,這種含糊的字眼。
06. 避免造成洗板現象,每版一天內請勿發表6篇以上主題 若超過者,

     每多發一篇新文章扣分加刪帖。違者扣積分-20、金錢-500處分

希望你們發帖前都能先看過版規 要不然違規文章一率刪帖扣分處置  有任何不會的問題歡迎用短迅提問我 !!!

希望大家好好的遵守~

[ 本帖由 卡拉OK 於 2007-5-17 06:21 PM 編輯 mn927 bb0953 於2011-4-16 02:55 AM 修改 ]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lin-ct + 2 有露點!扣分嗎?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6 07:4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確實閱讀  自當遵守版規發、回帖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BB0953 + 4 p大總是最支持的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6 08:47:1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 謝 大 大 分 享~
啊~~~~偶違規啦~~~~
星大退休啦?  不過還素要來簽一下到捏~
哈哈哈哈~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BB0953 + 4 別這樣嘛…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6 15: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fox1234 的帖子

F大好呀
恭賀B大擔任八卦娛樂台版主
新版規 新氣象
希望在B大的管理下
希望在F大、P大等版主的支持下
八卦娛樂台越來越旺阿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6 收起 理由
BB0953 + 4 M大…沒問題的!
fox1234 + 2 沒問題~原來您已經找好槍手啦~.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4-17 01: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BB0953 於 2011-4-17 01:46 AM 編輯

原則上我也只是延用舊的版規,
(所以字的大小、顏色都沒有做更動)
只是把大家覺的不便的地方給刪掉而已。
最後還是希望各位大大能多多來八卦版
逛逛、發發文…

評分

參與人數 4威望 +14 收起 理由
關門放狗 + 4 加油
mn927 + 4 看好你喲放手去做!
fox1234 + 2 甘溫捏~
ppopp33 + 4 加油捏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30 22: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已认真的读了版规.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BB0953 + 2 好孩子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5-1 01:26:45 | 顯示全部樓層
版規閱讀完畢.
恭喜B大就任版主.
有準備弄個活動熱鬧一下嗎?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8 收起 理由
ppopp33 + 4 脫庫爛大車拼~
BB0953 + 4 比方說?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6 12: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提醒
版規閱讀完畢.
一定會遵守版規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22 00: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字數要求6個字完全是純粹無聊的規定. 表達意思一句四字成語就足矣,何必要求多打幾個毫無意義的文字上去?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BB0953 + 1 辛苦一下囉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1-1-19 01:4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