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eiso7462

買東西會比價之後再買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7 13: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物價節節升高…薪水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當然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7 13: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沒賺錢的時候從來都不會比價,也不會問價錢,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
自從打工後了解賺錢的辛苦...買東西都要一定要比價後再買~
而且現在什麼都漲... 日子越來越難過了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7 15: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要比價呀
省小錢累積久了
也會變大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7 15: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倒是沒有拿宣傳單去比 不過上面有便宜的..
就會去買 還是要比一下 因為就像是大大講的
錢真的不好賺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17 12:17: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一定要的喔, 同一品牌要貨比3家不吃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17 14: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要比較阿
這樣才步會吃虧~~
會殺價的更好~省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17 14: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150-85=65元  差很多內

你想想65元省一百次....6500元,你是你多賺的,大約可以買全新數位相機了!
還有ATM轉帳最好賺了...同行5元、跨行17元....經濟不景氣要省錢才會有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17 22: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買東西比來比去只差百來元,不見得划算,因為先前所發的時間與金錢往往大於價差,個人覺得重點是購物地點方便又有折扣或分期就OK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18 01:1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是要看東西啦,不過我想太多數的人應該都至少都會先了解差不多的價位.
在看下一家是否有更便直囉~至少我是這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18 22: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會 除非懶的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18 23: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比價是一定要的啦
那邊便宜就往那邊買
但有些東西
還是要看品質才能決定
必盡有些東西不是便宜才好
品質也是很重要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19 06: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要比價啊
不然到時看到更便宜的
會很生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11 09: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會比一下 不想吃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11 10:40:22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會啊!可是如果是薄利多銷的東西就算了,因為利潤真的很低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12 06: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手頭比較緊
能省就省嚕 至少會跑個兩家問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12 10: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要比價囉!
因為這年頭敢賺就贏人ㄛ!
如果大家都不比價,就等著大失血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12 11:10:58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會啊!看各方面哪邊比較優,就到哪邊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12 11: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但要比價
如果可以還要殺價
因為錢難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25 17: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省錢,
通常會比價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25 19:4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會耶~~~如果是小東西~差不會很多就還好~~~但如果是大東西就會比價了~~~多比幾家不吃虧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0-2-25 05:32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