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19|回復: 8

[男生翻唱] 江志豐-心不甘情不願 by哈拉90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19 23: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江志豐-心不甘情不願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愛恨之間要留亦是放 放也不甘留也心煩
春夏秋冬有合也有散 左右為難心沉重
雲沒風 沒法度飄遠 若沒妳 咁只剩怨嘆

我心不甘情不願 變成傷心人
我心不甘情不願 要假作勇敢
忍痛想要放又迷戀妳的香 註定今生愛妳恨妳相黏

各位大大的掌聲 是給我的鼓勵
各位大大的意見 是我的原動力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1 不錯聽!!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9 23: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很新奇的聆聽方式~
900大的實力也蠻強的~
現唱的功力很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0 15: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人手拿的很抖
我也看得眼睛有點痠  

大大這個方法也不賴
省下後製的麻煩  
不用費神的調整音樂與人聲的大小聲  呵呵

唱的不賴啊   欣賞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2-20 16: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承蒙樓上兩位大大的厚愛.支持
本人秉持著愛唱愛現的心態
希望沒有壞了你們聆聽的雅興喔........
大大.唱的不好..請發揮你們專業的意見
  1. :39:
複製代碼
小弟必能虛心接受.因為你們寶貴的意見將是我的原動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0 19: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歌唱的功力 還蠻不賴的 只可惜錄的方式 用阿豆比1.5 就可以好好發揮惹 期待下一首 甘溫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00: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呀~我也很期待你用aa1.5錄出來的歌..
這樣的音質會比較好..
人聲也會聽的比較清晰..
大大需要會員給你意見..
那就用錄音軟體~這樣聽的比較清楚
給意見的人...自然就會多囉!!加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9 15: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1-9-24 02:1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