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454|回復: 25

[談天說地] 到了這把年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2 14: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又是忙忙碌碌的過了一年   曾幾何時 我已到了這把年紀了  看著女兒婷婷玉立青春洋溢 不得不承認我是歐巴桑了

在高不成低不就的中年危機下  舊曆年又將到來  這種忙茫然的感覺又再度侵襲我的思緒了

下面的這篇短文是我在去年寫的  沒想到這樣的無奈感是越來越強  真的不想步入中年阿

到了這把年紀   在這青黃不接的時期

不年輕  卻渴望抓住青春的尾翼

不成熟  卻是別人口中的熟女

喜歡單純    卻有滿身罪惡的社會經歷

想簡單過日 卻有一堆家事公事和雜事等我處理

還不想就這樣老去  即使是這把年紀

我還想裝年輕  偶而穿上比基尼

我還不想當熟女   就算沒有了青春的肉體

媽阿~! 遠遠走來的淑女

居然是我10多年前還抱在懷裡的baby~

真不想承認我已經有了青少年的兒女

30已過40未滿的這把年紀

我還沒能接受自己

見到我請不要叫我阿姨

不然小心我扁你
thumb_1163134591.jpg

評分

參與人數 4威望 +23 金幣 +30 收起 理由
frankzane + 1
high.bell + 2 再談一段戀愛 ! 就會變年輕還神采飛揚 ...
Jimmy + 10 姐姐豁出去拉! 精神值得鼓勵!!讚! ...
fox1234 + 10 + 30 啊姊! 認命吧~ 小孩長大了也是福氣啊~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14: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喔.... 未滿40就害怕中年...

嘿.....不加意見

我是大姊姊    所以NE
叫你小姊姊....(哈....叫的你永遠青春美麗喔  )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同是天涯淪落人.....唉!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15: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不到四十被稱小姐的機會還是很高.
高不成.低不就算是中產階級.
把襁褓幼兒拉拔成亭亭少女.
更是母親的開心與驕傲.
以此觀之.到了"這把年紀"
也沒什麼不好.應該不用扁人.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當你請人當行政院長時他說我低不就,你扁不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17: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nsou1119 於 2010-1-12 05:45 PM 編輯

阿  "呵呵    人本來就會老的呀"                      咦?        
阿  "與其掛懷   倒不如選擇坦然"                    咦?                                          
阿  "才能輕鬆自在喔"                                   咦?
阿  "再說都有這麼美滿的家庭囉"                    咦?
阿  "不像咱羅漢腳還在努力尋找新的家庭成員"  咦?     
-------------------------------------------------------
好啦    不鬧了    偷偷告訴樓主
文章看完後
我想貼出來的照片應該就是本人照了吧?

如果是的話
剛進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哪個沒看過的明星咧
幸好有看文章再發帖    不然就糗了
可見還是依然超級青春美麗啊

對否      阿..........哇   手榴彈   @@""

(內有兇惡樓主   勿入><)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大大太會拍....屁啦!(避開政治敏感)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 18: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喔.... 未滿40就害怕中年...

嘿.....不加意見

我是大姊姊    所以NE
叫你小姊姊....(哈....叫的你永遠青 ...
ylw1118 發表於 2010-1-12 02:53 PM



    如果能像大姐姐每天坐在咖啡廳喝喝咖啡上上網 不需汲汲營營的
    應該也不在意是不是中年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 18: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阿  "呵呵    人本來就會老的呀"                      咦?        
阿  "與其掛懷   倒不如選擇坦然"      ...
kensou1119 發表於 2010-1-12 05:43 PM



    這年頭~素人也能拍成大明星~對於照片千萬不要有過份聯想~!

     少年的年輕漂亮是不用靠化妝的~中年熟女則是不化妝不禮貌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18: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能像大姐姐每天坐在咖啡廳喝喝咖啡上上網 不需汲汲營營的
    應該也不在意是不是中年了~! ...
endlove77555 發表於 2010-1-12 06:07 PM



    好一帖大姊大大安慰大姊大, 大姊大又反過來安慰大姊大大的英雌惜英雌的戲碼!
    你們是該嘆息一下, 男人是越老越俏(雖然40歲的男人剩張嘴!一點也翹不起來),
    不過最近真的跟我放電的MM好多喔~~~

    是我做夢做到的啦!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20: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嘛,什麼都能比,就是不能比老

女人在三十歲以後,都嘛會忘記自己的年齡,等到真正老的時候,聽力視力都差了,反而會有回到小女孩時代的感覺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想必您很有經驗!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20: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歐巴桑最適合做什麼了
可以在兩岸版跟大陸人PK ~

兩岸和平的重擔就交在你身上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 21: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歐巴桑最適合做什麼了
可以在兩岸版跟大陸人PK ~

兩岸和平的重擔就交在你身上了!!! ...
Jimmy 發表於 2010-1-12 08:49 PM



其實歐巴桑最適合當媽媽桑  喔不~~是保母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23: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在下方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
咦 ~  這不是莎拉嗎

哈哈 )))  好Q的表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 03: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不想承認我已經有了青少年的兒女

30已過40未滿的這把年紀

我還沒能接受自己

見到我請不要叫我阿姨

不然小心我扁你

endlove77555 發表於 2010-1-12 02:14 PM


說那麼多 ....

就只是等我再叫你一聲 ..  

姑姑 !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3 收起 理由
kensou1119 + 1 過兒乖!
fox1234 + 2 叫奶奶!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 10:33:2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以上網友回應

證嚴法師說  面對 處理  放下

我會學習放下 坦然面對  

此帖乃博君一笑   我想也很多和我一樣步入中年的朋友

面對孩子長大的喜悅更面對孩子越來越多的花費 悲喜參半的壓力

面對年華老去心智成熟卻得面對更多的競爭和對手 戰戰兢兢的努力

讓我們乎一口氣  放下心中的壓力  再好好的迎接每一天的陽光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唉 !學習失去是中年人最大的課題!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 20: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總是羨慕忌妒別人的好
         怨嘆自己的不如意
        但是
       每個人都有一條路要走
       不管是怎樣的一條路
      最後都朝向生命的盡頭

快樂是一生  惶恐也是一生
        抱怨也是一生   .......

心境都由自己選擇

說個提外話
我好懷念一對小兄妹
       他們叫我歐吧桑大美女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4 收起 理由
Jimmy + 1 在好冷好冷的夜裡.... (今晚只有5度!) ...
kensou1119 + 1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響應板大 ...
fox1234 + 2 快躲起來!怪婆婆來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4 00: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nsou1119 於 2010-1-14 01:47 AM 編輯
好一帖大姊大大安慰大姊大, 大姊大又反過來安慰大姊大大的英雌惜英雌的戲碼!
    你們是該嘆息一下, ...
fox1234 發表於 2010-1-12 06:47 PM


大姊大大大姊大   大姊大大姊大大

又....又....又...     
啊      check  out!!

下台一鞠躬

(吳宗憲退駕     謝謝)   

---------------------------------

對了    竟然忘記說
本版竟然出現斷頭的限制級畫面  

來人啊!    虎頭鍘伺候!   
開~~~鍘~~~!!     
untitled.bmp
(找不到包大人鍘人的圖片    這張湊和著用)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不要再提年齡啦~~~(替啊姊们喊冤)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4 10: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 未滿 40 耶 ... 比我小 所以我不會叫妳 ㄚ姨 ..... 就叫..... 美 眉 ! 妳看如何 ?
未滿 40  小孩都比我家小孩大  該不會 25 以前就跳進 "愛情的墳墓裡"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結束罪惡!那是新生的開端~~~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4 23: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 hsueh123


    應該是剛滿十八那年就抱baby了 !
她已經在擔心...   

女兒一不小心..... 就當阿媽 !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原大當啊公了吧~~~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5 09: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hsueh123


    應該是剛滿十八那年就抱baby了 !
她已經在擔心...   

女兒一不小心..... 就當阿媽  ...
high.bell 發表於 2010-1-14 11:29 PM



   
呵呵~我沒那麼早開翹拉~!  只不過我女兒現在真的是一直喊好想交男朋友  不如我幫他徵友好了~!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3 收起 理由
kensou1119 + 1 還沒上高中就想交 太早囉 等大學吧(應 ...
fox1234 + 2 原來是你想當啊媽吧!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5 10: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呵~ 未滿 40 耶 ... 比我小 所以我不會叫妳 ㄚ姨 ..... 就叫..... 美 眉 ! 妳看如何 ?
未滿 40  小孩都 ...
hsueh123 發表於 2010-1-14 10:40 AM



    喔喔~又找到一個中年人拉 大大的小朋友多大呢?

    其實我有很多同學莫約三十歲結婚 孩子就和我的差了五.六歲

    他的小朋友才上國小  而我的就要上高中了 面臨的問題完全不一樣

    至目前為止  我還找不到前輩們為我指點一下國中生的教育方式

    所以對現狀一直很傷腦筋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5 10: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又找到一個中年人拉 大大的小朋友多大呢?

    其實我有很多同學莫約三十歲結婚 孩子就和 ...
endlove77555 發表於 2010-1-15 10:01 AM



    對不起了! 我兒子才唸小二! 幫不了你啦!

我是年輕人!我是年輕人~~~~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kensou1119 + 1 不是說不要再提年紀了嗎 哈哈 刺激很大喔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2-5-29 03:43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