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65|回復: 12

[男生翻唱] 【台語翻唱】蔡小虎-用真心愛一個人 by 哈拉90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8 22: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人的錄音設備簡陋,
所呈現的音質沒有各位的好 請多多見諒指教!


蔡小虎-用真心愛一個人

詞:張文夫
曲:螞蟻

寒冷的風有雲作伴 風中的我誰人來陪我
癡情的我寂寞孤單 溫柔的我心痛
心愛的妳 不通講別人是對妳按怎
這款的話刺激到我
心愛的妳 不通用愛別人方式愛我
將我當作魁儡尪仔
啊用真心愛一個人 著感情博這重
用真心愛一個人 那會愛到這憨這呢茫

寒冷的風有雲作伴 風中的我誰人來陪我
癡情的我寂寞孤單 溫柔的我心痛
心愛的妳 不通講別人是對妳按怎
這款的話刺激到我

心愛的妳 不通用愛別人方式愛我
將我當作魁儡尪仔
啊用真心愛一個人 著感情博這重
用真心愛一個人 那會愛到這憨這呢茫

心愛的妳 不通講別人是對妳按怎
這款的話刺激到我
心愛的妳 不通用愛別人方式愛我
將我當作魁儡尪仔
啊用真心愛一個人 著感情博這重
用真心愛一個人 那會愛到這憨這呢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9 09: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設備不佳歌聲佳,感謝分享有掌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0 02: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聽的出來設備簡陋,也聽的出來是個可以自娛娛人的唱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0 09:3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哈拉900


    音準差很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0 19:5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唱現場然後轉錄的耶~~
呵呵~很溫柔的詮釋喔~~
特別是尾音~~好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0 23: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深情的阿賢 於 2010-1-10 11:40 PM 編輯

自由版的喔?  但是也是有另一種味道喔  不錯^^
效果不好  但是我有很仔細聽你唱唷
唱得很不錯!加油喔~  設備花個幾萬把他砸下去!!  就很讚了啦.. XD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13: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不錯!加油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 20: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感謝各位大大的聆聽
本著自娛娛人
希望沒有給大家帶來聽覺上的困擾
再次的感謝各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 23: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儀 於 2010-1-13 11:58 PM 編輯

你這是在ktv唱的?
不然就是家中的ktv唱~
總之不是用電腦錄音的..
怎麼覺得這個聲音有聽過...
不知道在哪聽過~~
不過..雖然音質有點差..
不過歌唱底子真的是挺不錯的..
給你啪啪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6 22: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聽三位 唱蔡小虎-用真心愛一個人

各有風味 不錯聽哦

讚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7 19: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音質不是很好
但是瑕不掩瑜
真的很有實力
給您拍拍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6 10: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2-8-10 12:00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