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3855|回復: 28

[公告] ◆ 已失連帖~即日起開始移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19 01: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連結失效帖子~請於12月底以前恢復連結╭°☆

由於Im vlog連結改變 而導致歌帖都失連了 ~~
請會員們自行檢查所po的帖子
也請於12/31以前  將失效的帖子 重新連結..

1/1起~連結失效的帖子 將移動至(K歌舞台碎紙機)



小儀知道這是一件很煩人~也累人的事情
我自己花了3天的時間 熬夜才把連結更改完成
我跟追風的歌是那麼那麼的多~我們也是一首一首重新上傳 重新更改
所以~請各位會員辛苦一點 動動手吧

補充一下:像小儀之前電腦中毒 很多原檔MP3都毀了
所以也沒辦法重新上傳  當然帖子一定是失連囉
那就只好把之前的帖子刪掉囉..
如果有會員遇到跟小儀一樣的情形  請PM我或是追風 把帖子刪除嘿
敬請配合 以減輕我們巡帖的時間喲!





播放器使用教學請參考

1.使用SkyDrive上傳教學

2.使用[天空部落]上傳歌曲教學

3.XUITE-vlog於卡拉娛樂網之使用



另外跟會員們再提一點:

最近追風版版對於~回帖有好的建言的帖子 都會給予加分鼓勵

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也代表他對於這版塊有盡責


所以~小儀希望在未來 各位會員回帖時:可以多給一些好的建言 盡量不要只是稱讚

因為~我一直認為:有好的建言 對自己的歌藝以及後製上才會有所收穫 有所進步

也才能將自己的缺點作改進..

當然~不能給予人身攻擊 看到這種回覆 一定二話不說 先砍再說

還有~當然不可能每位會員 都能講出有建設的話 所以不免強嘿

ps~如果有會員 不喜歡別人對於自己的歌曲作評論 請先行在帖上告知

我就曾經遇過~我在聽歌回帖時 說出了我的看法 卻引來原po的不滿..

再說一次嘿 如果有人不喜歡 別人對你的歌曲作評論 請先行告知 以免引起誤會!!




簽到者小加積分  2分啦...意思意思嘿

最後~祝大家歡唱愉快

[ 本帖最後由 小儀 於 2009-1-9 12:18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01: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vio我因工作太忙關係久沒上線參與本板(好像久緯的007)
但已改才40多首載點為skydrive
事後的    碎紙機    工作會大大的累到2位板大
辛苦了小儀&風大


[ 本帖最後由 violavender 於 2008-11-19 10:52 AM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小儀 + 2 感謝回覆 晚安囉..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03: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簽簽簽!
我想你們光移動哪些帖就有的忙
辛苦2位版大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08: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簽有獎有錢領的工作粉棒ㄡ

雖然偶到現在還不知點數作用
(10000點可以換一包衛生紙嗎??????)
不過來簽到捧場就是了
以前作品放置Xuite大多品質不佳
會員有心重新聆聽po意見想必不會太多
既意義不大也不想再重連
多錄新歌po上才是王道


[ 本帖最後由 水哥 於 2008-11-19 10:20 PM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09: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漁夫簽到
現在我都上傳付費無名
這樣子應該比較不用改來改去
音質好壞聽不出來
有付費就不會被壓縮ㄜ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09: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趕緊來簽到~~
連夜的趕工終於完成了~~
連結OK了~~ 真是~累~人~阿~~~  

[ 本帖最後由 appa 於 2008-11-19 09:34 AM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16:5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沒有歌帖需更改 還是一同來給大家加油打氣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20: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儀ㄟ++你又要開始忙碌了 真是可憐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20: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 我才幾十首 .. 我想到就快吐了 ...
你們的歌 .. 我光是用想的 .. 就很想跳樓 @@ 呵 ..
好吧 ! 再懶也要動一動去改連結的啦 ...
近日內就會完成囉 ! 你們倆辛苦了 ..

另外 .. 建言部份 .. 嘿嘿嘿 ... 我看 .. 會有毒舌派的要出現了 ..
啊沒有啦 .. 其實厚 .. 這個 idea 很好哇 ... 多聽建言才會進步嘛 ..
但是心臟不強的 .. 要先聲明 .. 呵呵 .. (我心臟夠強的啦..呵)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20:5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咱家小儀這麼晚不睡覺~竟然在做公告~真是辛苦捏~~
希望有PO歌的會員們~有空就去做連結檢查修改喔~~感恩嘿~~
感謝樓上大大們的回覆支持~~3Q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小儀 + 2 回應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21: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收到...
我之前IM的歌全部斷頭了.哈哈請全部碎紙機碎掉謝謝...
對於回帖說出缺點有時會引發不必要的麻煩.但是我還是覺得說出缺點才是王道...
不然就自己在家聽就好了.不用麻煩還拿上來囉.....
對於版版的說法完全支持.....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小儀 + 2 回應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19 21: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水哥 於 2008-11-19 08:23 AM 發表
雖然偶到現在還不知點數作用
(10000點可以換一包衛生紙嗎??????)
不過來簽到捧場就是了
以前作品放置Xuite大多品質不佳
會員有心重新聆聽po意見會員想必不會太多
既意義不大也不想再重連
多錄新歌po上才是 ...



好好好~~~等你累積到一定積分時  再來跟我換衛生紙嘿
私人贊助...
感謝各位的配合嘿...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辛苦了捏~~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19 22:2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簽名了…
很汗顏喔(沒有PO過歌),還來這裡;
但是有好康的,厚臉皮也要出幾聲。
建議:有 PO很多歌兒的兄弟姐妹們而且個人空間
沒有管理的像版大那麼樣井然有序的;可以多多
利用論壇的[高級搜索]的功能:
在"用戶名"打上自己的 ID然按 [搜索]就可以找到自己
所有發過的主題了。希望對各位修補有幫助
其實錄歌和 PO歌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要接受批評
(如果是很毒的那種)真的要有很大的承受力喔~
不然會瘋掉的…
所以還是不要批評,給良心的建議就好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4 回應加分&提出好建議~~再加分~~小小意思~~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0 19: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來簽名了
發了幾天的時間
終於將所有歌曲換了skydrive空間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希望不要又有狀況發生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0 20: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歌曲只有各位數字
   可想你們大家的歌曲數量
      一定改到想殺人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0 20: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花花來簽到.....2分~~

帖子也全數恢復連結摟~~~沒幾首歌~~再不動手~那就真的太懶啦...

恩恩.......給予好建言加分這個提議很棒~~~~希望大家歌越唱越進步唷~~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小儀 + 2 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1 04: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個人是認為 喜歡唱歌的同好 對自己的歌技 一定想創新高峰
有時候自己的演唱 自己在聽 並不知覺自己的問題在哪
小弟很高興能在這個園地 聽到好聽的歌聲
也將自己對演唱者的看法說出 希望不要得罪到人就好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小儀 + 2 回覆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2 06: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帖子連結都已經都改好了~~
小儀辛苦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小儀 + 2 回應加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6 23: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儀美妹&追風
007久好沒來  一來就看到此惡耗
我的天    都沒時間了  還要處理那麼多歌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7 20:5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優美客

我弄好了優美客
不過跟小儀不依樣ㄟ
我是這樣弄得

優美客
1.點選歌曲2.音頻下載MP點進去3.點此下載按又鍵4.點選電子郵件寄出此網頁連結
5.會出現一個網址將他複製
6.請輸入多媒體文件的將網址放置多媒體文件的(請輸入多媒體文件的地址:地址:)
7.在設定你的檔案類型8.勾取自動播放9.提交10.OK

範例:周傳雄-寂寞沙洲冷by芙蓉
http://www.karayou.com/viewthrea ... p;extra=#pid2654309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黑月追風~ + 2 感謝回覆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0-8-12 05:5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