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02|回復: 4

[笑話] 你看要不要報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19 21: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是那個騎士才要報警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19 22: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騎士可能真的需要報警.....
是那女的引誘他犯罪的~只是偷錯東西罷哩~
不知道他是抓哪邊....難道不會覺得軟軟的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21 10:5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這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笑的笑話了!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28 16: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牛了,真也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19 21:1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看要不要報警?.........

話說同學的姐姐和姐夫開車到鄉下去玩,
車子開到一條四處毫無人煙的鄉間小路上,眼下沒有任人家、商家.....
姐姐突然覺得胃腸絞痛,想要拉肚子,不知如何是好.......
一路上又沒有人家可借厠所用.........

『啊!!不然妳就拉在路邊的田裡,我幫你把風,反正....天色有點暗,
 應該不會有人看到的啦!!』姐夫很聰明的說

姐姐一想也對,要不然拉在車上更麻煩。『那.........好吧!!』

待姐夫在路邊把車子停妥後,眼看四下無人,姐姐帶著兩張報紙下了車,
趁著天色昏黑,躱在車後面,人就蹲在報紙上,痛快的方便起來!!!
其實把便便留在人家的田裡當肥料,也不算過份,只要刨些土蓋一蓋就行。
怎奈,姐姐為了確實做到「不隨處大小便」的好國民,
排解完畢,細心的硬是要把便便包起來,還套上一個塑膠袋,想帶回家再處理。
手上提著剛出爐的便便,興高采烈的正準備開車門要上車離開……
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了一位頭帶安全帽的機車騎士,
冷不妨飛快的奪走姐姐手上的那個塑膠袋,然後揚長而去.........
姐姐大喊『搶劫呀!』隨後夫妻倆愣在原地很久.........說不出話。
過了好一會兒,姐夫終於開口:




『你看,要不要報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2-11-27 09:45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