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610|回復: 10

影音分享沒了,發.回帖的人也變少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5 02:3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KTV的日子~~
好難過喔~
感覺會像微風論壇一樣~
變成純討論性質的
不知道卡啦的伺服器是架在哪裡
架在國外的話應該比較沒差~

相信很多人都是住國外買不到台灣音樂的正版
只好在網路上下載
雖然我們在網路上公然下載是不大對的
但台灣的所有節目~ 我也都是透過網路才知道的~
若只是一直看新聞去瞭解周杰倫的音樂有多棒而不去聽
也沒辦法知道呀
很多歌都是我在網路上聽過後就會想買正版的~
有時回台灣玩時也會真的買了好幾片~
這也算是幫唱片公司省了一筆宣傳費吧!~
唱片公司若真的那麼嚴的話~ 真的會賺不到國外僑胞的錢的~

[ 本帖最後由 翹課少年 於 2008-8-5 02:55 AM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hsuyungfang + 5 二、回文帖用心回覆字數超過100字(不包括表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5 06: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著作權的問題很大喔.尤其是分享來源都是一般老百姓.
吃上官司少說也得賠上5~20萬.一般上班族或學生那可能
受的了.而且保智大隊抓的很嚴.抓學生或一般上班族的既
安全又沒風險.不同於抓賊或販毒的當然柿子挑軟的吃.
所以還是明哲保身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hsuyungfang + 5 二、回文帖用心回覆字數超過100字(不包括表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5 07: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店吸引人的東西少了,
當然客人就不會多,
所以懷著目的來的,
當然以後就再也不會來了,
更別談到發文及回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5 07:5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4# 的帖子

也不能這樣講~
這論壇本來算一個專業性的論壇
mp3~ 電影~ KTV~
由其是KTV~ 真的做到很專業~ 而且這論壇也出了好多不比線上藝人差的唱歌高手~
若要人潮的話~ 至少還有成人區在撐著~
不管什麼論壇~ 只要有成人區就會有一定數量的網民支持著(包括我 )
若要轉型的話~ 可能要先從休閒區開始著手~
因為這論壇的休閒區分類的很雜~
可以多開幾個板~
像趣味貼圖區~ 之類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hsuyungfang + 5 二、回文帖用心回覆字數超過100字(不包括表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5 08: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少的理由大家都很清楚 何況卡拉有可能還處在有關單位的監控中
我想有關單位一直都有在密切關注 等到卡拉成長茁壯才開罰 這樣罰重一點
此外有些國家download是合法的 如加拿大 可免費上網抓歌抓電影
(雖然有消息指出將來要修改法案 使免費download違法)
每個國家標準或許不一樣 但網路是無國際的 只要出現一個小開口即可分享全世界
別以為老外不會download 他們抓歌抓電影是二十四小時開機的
人心阿~沒辦法 不過這樣也好 暫時不用擔心卡拉會消失了
希望卡拉能轉型成功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hsuyungfang + 5 二、回文帖用心回覆字數超過100字(不包括表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5 08:56:1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沒有影音分享,我還是天天來報到,只不過有時候回家要上的時候,好像怪怪的連不太上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5 14:42:04 | 顯示全部樓層
:13: :13: :13:
怎麼辦阿 我老媽怎麼辦阿 無法交差了...
說不過去了
我媽昨天還跟我說阿不是說只要給你1千2你就都幫我抓台語新歌
我挫屎阿

卡拉各位老大 請問 有替代方案嗎...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hsuyungfang + 5 二、回文帖用心回覆字數超過100字(不包括表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5 17: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有地方可以抓新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5 18: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很習慣來卡拉逛!但是缺少了分享區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
真的好可惜!卡拉是個好論壇! 有空還是會常常來!
希望卡拉永遠都是人氣論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5 20: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的確是會讓這論壇少掉許多人
但是著作權的確是很大的問題
所謂樹大招風...卡拉越有名.就越危險
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5 01: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唉~
自從公告宣布關閉"影音分享"以來........
發現..發帖.回帖的人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就來給他發一個帖啦!!!
看了一下8月4日的哈拉聊天版...發帖的只有9個......
可能因為增加了積分與權限,也沒有什麼用處吧!?
卡拉的人氣要如何維持呢?
我今年2月找到這裏,4月加入會員...
在這裡我奉獻了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論壇性質的地方留言(之前只在一個討論墾丁旅遊的地方發言)...
第一次分享.上傳檔案....
第一次幾乎每天都上的論壇....

我還是習慣每天來這裡逛逛......
不知道卡拉會改變成什麼樣子!?
能不能維持之前的人氣?
畢竟有太多討論性質類似的論壇.......
唉~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0-11-30 01:1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