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eiso7462

[生活求助] 閱讀權限要如何才會增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3-15 09:2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ale0329 於 2006-11-23 10:49 PM 發表
http://www.karayou.com/viewthread.php?tid=1540&extra=page%3D1

要到註冊會員積分要100才會到20喔
發多少帖喔
ktv區一帖10積分阿
所以其實10帖就100了
不難啦 加油囉:) ...


原來如此!
那我就要努力發帖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3-16 09: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權限要幾分才能30?
好想下載KTV子論壇裡面的新歌喔!
可是我偏偏權限不夠~
哎呀~
傷腦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3-17 15:36:46 | 顯示全部樓層
These are good hints!  Thanks!! will try har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3-19 21: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的疑惑看了這篇發表我才了解!謝謝解答!:lovelines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3-22 13: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白了~~~~~
thx!!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4-1 18: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也要好好加油囉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優
大家加油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4-2 09: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這樣阿
那我也要好好努力加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4-2 17: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如此!
了解~~3Q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4-5 12:52:26 | 顯示全部樓層
Is there an english version?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4-12 03:4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權限要增加好難,貼KTV好像不能重覆,是不是同一首,只要有人貼了,就不能貼同樣的,是不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4-12 22: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賺積分可說是長期抗戰呢!
加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4-20 10: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這樣~
那我也要努力發帖了...
新手...要好好加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4-26 14:0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原來是這樣阿!!
懂了!真謝謝大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4-27 03: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呢!
不過現在似乎有點明白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5-2 13: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解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5-10 08: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ktv不能進了,蠻鬱悶的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5-10 08: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突然不能進ktv
是不是要贊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5-10 08: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有人是試用會員有人是新手上路?註冊會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5-10 11: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可真要多多發帖子來增加積分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5-11 02: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看來要拿積分不是很容易
可是聽起來又很輕鬆..
真是要好好加油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0-2-18 05:1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