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oscar2

[徵女] 我也要真女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2-4 12: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語言不通就用心電感應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5 06: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比手畫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2-5 09: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1 pukebaby 的帖子

要是有感應早就是我低了~~!
好難搞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5 23: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用畫圖的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2-7 09: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4 dashx5 的帖子

c c 我不是美術系拉~~
韓語教學
"尤家親估喔不谁呦ˋ"~我沒有女朋友
"男家親估喔不谁呦ˊ"妳有男朋友嗎
"波波嗨ju谁呦ˊ"~~~可以親我嗎
叭布亞~~笨蛋
紗哪ㄋㄟ喲~~~我愛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7 17: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撲撲~還有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2-8 10: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6 dashx5 的帖子

有阿髒話你要學嗎
揪估哩>>>>想死嗎
你吃飯了嗎>>>在韓文是說很髒很髒低髒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8 19: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撲撲~
最後一個好好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2-10 12: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8 dashx5 的帖子

對阿~還有阿台語低"十八啦"~也是髒話
跟ㄐㄩˊ尬ˋ>>>髒話
童先>>>弟妹
喔吧>>哥哥
我朋友說你是來學英文還是韓文ㄏ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10 23:42: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起學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2-11 07:1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10 dashx5 的帖子

c c 對阿~~不一定到時娶
一ㄍ可愛低韓國妹妹回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11 19: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屋~~
那真是太萬德佛囉XDDD~
有的話~
再PO照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2-12 08:4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12 dashx5 的帖子

恩我也希望~~不過很難ㄏㄏ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12 10: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韓國妹喔?
這也不錯阿~
反正只要找到愛你的都不錯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12 19:3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中午去吃韓國料理~~
好好吃~叫他做給你癡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2-13 09: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15 dashx5 的帖子

有阿我有吃過韓國人做低韓國料理阿~真低很不錯
超好吃配啤酒超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15 03: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是配啤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2-15 08:5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17 dashx5 的帖子

因為韓國人愛喝啤酒阿~~
今天情人節ㄟ~~沒有收到巧克力阿
我可是有收到我韓國乾妹給我低巧克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15 11: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好不好吃?
是韓國座的巧克力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15 14: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XDDD~
這樣就是有收到啊=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0-8-3 04:5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