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851|回復: 7

[軟體分享] Adobe Audition 3 試用版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13 09: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www.badongo.com/file/5335745
http://www.badongo.com/file/5336136
http://www.badongo.com/file/5335326


檔案名稱分別:
Audition3_EFGJSI_Trial.part1\2\3
225MB

可用支援續傳軟體下載

AA3介紹請到官網
或者點閱站內另一帖

或者自行到官網註冊下載

[ 本帖最後由 copyonly 於 2007-11-29 12:29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27 14: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禮拜才剛抓 AA 3.0 試用版來玩,這禮拜才發現現在連正式零售版都很容易取得了,
甚至不須要裝任何 P2P 共享下載軟體,光是網路儲存空間就抓得到,
AA 3.0 我想最大的變革是支援 Vista、雙核心、VSTi 以及 Loop 模式,
不過看到 Video Insert 的部分,看來 AA 是不打算支援 MPEG 載入了,
從 2.0 到 3.0 都看不到,不過需要載入伴唱帶的朋友,
只要去抓個 WinAVI Video Converter 把影片轉成 WMV 就可以載入了,
WinAVI 在這個論壇也很容易找到,

至於有沒有必要更新到 AA 3.0 呢,
如果專案大一點,又有玩 VST 即時效果的話,
我想在雙核心的機器上 AA 3.0 效能應該可以超越舊版,延遲可以更低,
不過如果只是很單純的載入 VCD 跟錄 Vocal,
然後再用編輯模式修 Vocal 的話,
我想用 3.0、2.0 或是 1.5 也沒有很大的差別吧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2-28 07: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式版的有出來一陣子
不過沒安裝

沒錯,說實在的
玩玩翻唱KTV,用1.5就粉好用了

新的效果器對人聲使用習慣還沒有很大幫助
所以這帖沒繼續推下去

至於WMV轉檔
倒是建議用MOVIE MAKER來做
WinAVI Video Converter 轉出來的東西
有時候就是會凸槌

影音編輯程式中
Camtasia Studio 和Sony Vegas
用來轉檔或者編輯
精準多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28 18:08:31 | 顯示全部樓層
Movie Maker 是 MS 公司的 Movie Maker 嗎?
我剛剛下載來試試看,結果才載入一個 MPG就蹦出來十幾個 clip,
當場就傻眼了
WinAvi 我也是才玩幾分鐘不知道他有什麼問題啦,
不過至少他轉檔只要按一兩個按鈕,使用上傻瓜很多 :p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2-28 20: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asonh77tw 於 2007-12-28 06:08 PM 發表
Movie Maker 是 MS 公司的 Movie Maker 嗎?
我剛剛下載來試試看,結果才載入一個 MPG就蹦出來十幾個 clip,
當場就傻眼了
WinAvi 我也是才玩幾分鐘不知道他有什麼問題啦,
不過至少他轉檔只要按一兩個按鈕,使用上傻 ...


MM在MS作業系統就有內建
拉到下面腳本

串流影像中的音訊-製作全伴唱KTV跟自聲原影的MV 我部落格內的一篇
如果不變更
直接輸出發布就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7 08: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我家的電腦上發現 AA 3.0 和 K-lite mega 3.65 以上的版本會衝 (其他版本沒試過),
主要的症狀是每次開機後第一次執行 AA 3.0 不會有事,
但只要關閉 AA 3.0 再一次執行時就會出現錯誤訊息要求關閉程式,
測試後發現跟 k-lite 裡面 ffdshow VFW interface 這個選項有關,
只要關閉這個選項就不會出事,
不知道有沒有別人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8 01:26:48 | 顯示全部樓層
AA3的破解版下載來我一直沒有安裝
之前這試用版倒沒有類似問題
個人也沒安裝K-lite mega
K-lite 只安裝舊版,只是要他的解碼能力而已
不開啟電影檔
ffdshow應該也沒作用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10 07: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占个位置。楼主辛苦了
楼下的排好队形跟我走....哈哈
















400电话 BB霜 十月妈咪 千百度女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0-5-29 09:3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