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2862|回復: 2489

[徵友] ⊙△⊙ 願Every Day 〃┢┦aΡpy - 更新201年的照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8-26 17:5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illeen 於 2014-12-28 01:48 PM 編輯

   

加入這個論壇很久了,第一次在這個版留下我的機密檔案XD!


準備好要認識我了嗎?

那就往下看囉!






*---- 個人小檔 ----*

暱稱 --- Ailleen~

性別 --- Girl

生日 --- 1989/5/22

星座 --- 雙子

血型 --- O 型

居住 --- 台灣桃縣

身高 --- 158

體重 --- 45

給人的印象 --- 迷糊、時常放空

喜歡自己的地方 --- 鎖骨


*---- 嗜好區 ----*

平日的休閒 --- 上網 ‧ 聽音樂 ‧ 看影片(動畫‧韓日台陸劇‧康熙來了‧國光幫等綜藝節目)


喜歡的飲料 --- 薄荷珍珠綠茶 ‧ 百香綠 ‧ 水果茶 or 蜂蜜蘆薈 ‧ 仙草蜜 ‧ (以上都去冰半糖) ‧ 咖啡

喜歡的食物 --- 咖哩飯 ‧ 辣蘿蔔 ‧ 炸豆腐 ‧ 糖醋魚 ‧ 貢丸湯 ‧ 玉米濃湯 ‧ 淡水蝦捲 ‧澎湖干貝醬 ‧杏鮑菇
     ‧ 麥當勞薯條 ‧ 肯德基炸雞 ‧ 鹽水雞 ‧ 客家小炒 ‧ 深坑紅燒豆腐 ‧ 香蒜麵包 ‧ 水晶餃 ‧ 冰淇淋
     ‧ 鮪魚罐頭 ‧ 紅燒鰻魚罐頭 ‧


喜歡吃甜點 --- 鬆餅 ‧ 蛋糕(但不愛奶油太多與太多幕斯還有奶酪)


喜歡吃水果 --- 草莓 ‧ 甜桃 ‧ 甜柿 ‧梨子 ‧ 火龍果 ‧ 蓮霧


喜歡的收藏 --- 我喜歡的動畫黏土人與PVC模型公仔 ‧ 可愛的LINE ‧ 超商集點


覺得吃過的好吃的餐 --- CoCo壹番屋的起司咖哩飯 ‧ R9 Cafe的水果繽紛蜜糖吐司 ‧ UCC鬆餅 ‧ 鯊魚咬吐司


曾經說過白癡的回答 --- Q.晚上要不要看煙火? A:蛤...晚上喔? Q.廢話不然大白天看煙火是可以看個什麼? A:噗!我呆呆的笑了


無法抗拒 --- 熊娃娃 ‧ OPEN將 ‧ 初音 ‧ 草莓

討厭的 --- 惹我生氣的人 ‧ 討厭的食物 ‧ 不尊重的人 ‧ 說教


喜歡的韓男星 --- 李敏鎬
喜歡的日男星 --- 藤木直人
喜歡的陸男星 --- 馮紹峰 ‧ 夏漢君
喜歡的男歌手 --- 林俊傑
喜歡的女歌手 --- 梁靜茹 ‧ 郭靜
喜歡的男藝人 --- 周渝民
喜歡的女藝人 --- 林依晨
最萌的女藝人 --- 趙麗穎
最喜歡古裝的女藝人 --- 趙薇 ‧ 林心如 ‧ 楊冪 ‧ 劉亦菲 ‧ 范冰冰 ‧ 孫儷



*---- 我的蹤跡 ----*

━═☆ヾ我的論壇


━═☆ヾ我的臉書



2007年




















2008年

  





















2013年2/2

















2014年1/6






2013年1/31







2013年8/24












2013年10/25










2013年11/1






2013年12/19






*-----塗鴉區-----*

這個塗鴉已經很久了,是2003年畫的
國中畢業後就沒再塗鴨(瘋電腦)
這2張是畫本中最喜歡的,
SKIP.BEAT漫畫裡的最上恭子唷!








無限徵友  ※                                   








[ 本帖最後由 Ailleen 於 2009-11-19 09:42 PM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31 收起 理由
jean9013 + 1 就是要自信!
riven + 30 時常更新照片精采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6 18: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一個年輕美眉....
唉....歲月不饒人啊....Orz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8: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illeen 於 2007-8-26 06:09 PM 發表
請問大大
有一點很好奇
您的頭貼是很搞笑啦!
難不成你本人也很搞笑?   

我本人是很正直的....比包龍星還正直....XDDDD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8:2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illeen 於 2007-8-26 06:14 PM 發表
包龍星?老實說 不認識    哈哈~~   只有你回覆我帖子耶QQ
(奔哭....)



老實說上面這個圖案 不知道咬啥?
尿布嗎?哇哈哈
="=我沒再包尿布了啦~
(瘋言瘋語中) ...

妳沒看過九品芝麻官嗎??....殘念....Orz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8: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依斯凡 於 2007-8-26 18:12 發表

我本人是很正直的....比包龍星還正直....XDDDDD

原帖由 Ailleen 於 2007-8-26 18:14 發表
包龍星?老實說 不認識    哈哈~~   只有你回覆我帖子耶QQ


所以說主任,樓主和你是不同時代的人啦!!

他沒看過周星馳的那部電影

只要是美女不管年紀大小都看的到主任出沒,看來主任的功力又增強囉!!

不虧是我最尊敬的人

忘了跟樓主打聲招呼哩!!妳好啊,長的真可愛,很高興認識妳


[ 本帖最後由 小次郎 於 2007-8-26 06:36 PM 編輯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8: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阿..

加油你會長高的 還那麼年輕..

不過你喜歡的卡通都偏日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8: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次郎 於 2007-8-26 06:28 PM 發表




所以說主任,樓主和你是不同時代的人啦!!

他沒看過周星馳的那部電影

只要是美女不管年紀大小都看的到主任出沒,看來主任的功力又增強囉!!

不虧是我最尊敬的人 ...

那是我懶的跑出去人擠人....只好宅在家....
其它人可能都跑出去約會了XDDDD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9: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囉   又是一個小妹妹
(謎:阿你是多大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9: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阿 這應該是目前的主流吧

我弟也算是宅男族..

你好阿 有空多多交流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9: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愛



我說大頭貼......


超可愛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9: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illeen 於 2007-8-26 07:11 PM 發表
哈!你喜歡呀?!是很可愛呢
吃布丁的女孩
請問您要『優沛蕾』還是『統一』呢?
還是〝焦糖布丁〞   

我喜歡統一布丁....而且還是用吸管吃XDDDD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9: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illeen 於 2007-8-26 07:11 PM 發表
哈!你喜歡呀?!是很可愛呢
吃布丁的女孩
請問您要『優沛蕾』還是『統一』呢?
還是〝焦糖布丁〞   


不是 『不要為我打分數』跟『滋逋滋逋』嗎? 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9: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好年輕的妹妹
長得也好清秀!
很高興認識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19: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妹妹好年輕阿只可説歲月追人老
高職畢業中就是失業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20: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利害狀態 離線 還可以回覆
頭像就是看它可愛才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20: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illeen 於 2007-8-26 07:49 PM 發表
有看沒懂   


就是『稚齡賊賊』跟『囧愛教主楊丞湖』的那2支優格廣告...

布丁用吸管是用吸的  不是用攪的....

妳可以試試看


那個生物是韓國的一個動畫(短片)

有一陣子了

本尊天真無邪

可是她的尾巴也有生命

狠邪惡的尾巴= =

[ 本帖最後由 淡藍色憂鬱 於 2007-8-26 08:09 PM 編輯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20: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illeen 於 2007-8-26 07:48 PM 發表
= =吸管?!  你是攪拌吃嗎   

嘿呀嘿呀....攪拌吃很好吃耶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21: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illeen 於 2007-8-26 07:49 PM 發表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唷!   



回覆很多人的時候要回覆在同一帖
不然會被扣分唷
若不會請看交友首頁之公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8-26 22: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iven 於 2007/8/26 21:59 發表



回覆很多人的時候要回覆在同一帖
不然會被扣分唷
若不會請看交友首頁之公告


--------------------


版規是說按Shift在按引用
可是按住Shift按引用就會跳出發表回覆新的視窗耶
按引用只能按一個人捏?!
回覆再同一帖?
意思就說再同一樓是嗎?
那好唄!我全部弄再同一樓好了:enter: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6 22: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illeen 於 2007-8-26 10:10 PM 發表


--------------------


版規是說按Shift在按引用
可是按住Shift按引用就會跳出發表回覆新的視窗耶
按引用只能按一個人捏?!
回覆再同一帖?
意思就說再同一樓是嗎?
那好唄!我全部弄再同一樓好了:enter: ...



呵呵
就是開新視窗回復啊
然後再把回覆一一貼在同一帖
雖然有點小麻煩
但其實順手之後就習慣了
加油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0-7-13 05:17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