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08|回覆: 13

[談天說地]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複製鏈接]

超級版主

獨行俠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威望
100263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8371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幹部勳章 元老級榮譽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足球動漫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哈拉聊天版退休老幹部 LDS勳章 M勳章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發表於 2019-10-27 12:17:14 AM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ㄧ下咒語~[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  或刪除此訊息),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

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 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

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 之訊息者 」,

請讀者自重 !! 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

==========================================================

昨天左岸達人賴來幾張圖片......[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竟然~~~[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達人在韓國樂不思蜀了![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接大醬紫讓偶想起ㄧ代痿人袁世凱,討了好幾個姨太太都是韓國滴泡菜妹![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難不成達人也要效法袁世凱革命⋯⋯[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咳!家庭革命辣![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口素齁,偶想了一下,達人去年微信給偶滴都素這款滴捏......[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素不素又嚴打了所以⋯⋯留在韓國吃泡菜才不會被掃進企![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已有 9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感謝分享
nescafe + 4 感謝分享
neofox + 2 感謝分享
ASE + 4 感謝分享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pkchan123456 + 7 感謝分享
摳客 + 4 感謝分享
aw456456 + 4 感謝分享
wa511 + 7 感謝分享

總評分:  威望 + 41   查看全部評分

福克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119181
閱讀權限
90
帖子
5744

LDS勳章 萌娘公仔

發表於 2019-10-27 12:38:35 PM |顯示全部樓層
大白熊啥時做起"牽勾"低生意乜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給俺一鍋價目表~俺捧場去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已有 5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與偶無關
ASE + 4 感謝分享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fox1234 + 3 接大的窯子當然找達人ㄚ!ㄏㄏ⋯⋯.
摳客 + 4 感謝分享

總評分:  威望 + 20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1988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808
發表於 2019-10-27 12:39:43 PM |顯示全部樓層
泡菜妹好吃呀,留在韓國慢慢吃
已有 4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大白熊愛吃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fox1234 + 3 嘿啊!左案被抓到會抓企餵雞溜!(淚奔~).
摳客 + 4 感謝分享

總評分:  威望 + 16   查看全部評分

金鳳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10982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67

LDS勳章

發表於 2019-10-27 01:03:36 PM |顯示全部樓層
韓國妹都整形過一堆湊在一起谁又是谁
已有 3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fox1234 + 3 沒關係辣!口以用就好!
aw456456 + 4 感謝分享

總評分:  威望 + 1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70931
閱讀權限
90
帖子
3717

LDS勳章 萌娘公仔

發表於 2019-10-28 02:01:34 PM |顯示全部樓層
熊板公然當起37ㄚ難怪下不負責任咒語.感謝樓主.
已有 3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感謝分享
aw456456 + 4 感謝分享
fox1234 + 3 小心餵雞ㄟ~XDDDDD

總評分:  威望 + 1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23078
閱讀權限
90
帖子
8180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LDS勳章 M勳章 活躍會員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發表於 2019-10-28 04:27:03 PM |顯示全部樓層
看樣子J大還在風流,[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不知道被大白熊出賣了!![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喀...更正:不知道被大白熊宣傳了!![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已有 3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現在才看到
aw456456 + 4 感謝分享
fox1234 + 3 嘿咩,你看!他樂不思蜀,ㄧ點反應也沒~ㄏ.

總評分:  威望 + 1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471
閱讀權限
50
帖子
97
發表於 2019-10-28 11:21:28 PM |顯示全部樓層
矮唷.....這樣好嗎?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3 好啊!不然接大可能在餵雞欸!.

總評分:  威望 +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天使會員

標題必殺法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1908
閱讀權限
90
帖子
4707

卡拉大台柱 足球動漫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八卦娛樂記者 LDS勳章 M勳章 活躍會員 原創內容菁英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發表於 2019-10-30 02:51:22 AM |顯示全部樓層
嗯...不論對岸還是泡菜~金髮還是黑髮~
只要是漂亮的妹子~就是好妹子~
(不過人工塑膠跟泰國名產或偽娘什麼的就算了...)
已有 3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半宅大晚安
aw456456 + 4 感謝分享
fox1234 + 3 要願意給大白熊保護滴才算~ㄏㄏ.

總評分:  威望 + 1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超級版主

獨行俠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威望
100263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8371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幹部勳章 元老級榮譽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足球動漫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哈拉聊天版退休老幹部 LDS勳章 M勳章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發表於 2019-10-31 07:39:22 AM |顯示全部樓層
aw456456 發表於 2019-10-27 12:38 PM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大白熊啥時做起"牽勾"低生意乜

給俺一鍋價目表~俺捧場去

魯蛋!接大剛傳來價目表跟服務項目給你參考嘿![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已有 2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jerry0220 + 5 嘔是無辜的
aw456456 + 4 熊ㄟ怎都只有5分鐘~脫褲子都來不及乜.

總評分:  威望 + 9   查看全部評分

福克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6106
閱讀權限
70
帖子
668
發表於 2019-11-5 03:08:15 AM |顯示全部樓層
專家說多進食泡菜,平時可防感冒,也能防癌喔!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3 收到!而且比雅美蝶便宜!

總評分:  威望 +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6106
閱讀權限
70
帖子
668
發表於 2019-11-5 12:54:40 PM |顯示全部樓層
himan06 發表於 2019-11-5 03:08 AM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專家說多進食泡菜,平時可防感冒,也能防癌喔!

[url=]雅美蝶?唔懂。有勞師兄解釋一下。[/url]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幹嘛醬?裝清純?ㄏㄏ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超級版主

獨行俠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威望
100263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8371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幹部勳章 元老級榮譽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足球動漫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哈拉聊天版退休老幹部 LDS勳章 M勳章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發表於 2019-11-5 09:14:02 PM |顯示全部樓層
himan06 發表於 2019-11-5 12:54 PM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雅美蝶?唔懂。有勞師兄解釋一下。

接大常企追雅美蝶啊![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https://kknews.cc/zh-tw/education/6kem92q.html
福克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6106
閱讀權限
70
帖子
668
發表於 2019-11-7 12:18:47 AM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iman06 於 2019-11-7 12:25 AM 編輯
himan06 發表於 2019-11-5 12:54 PM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雅美蝶?唔懂。有勞師兄解釋一下。

來原(雅美蝶)是日語?难怪我不懂呀,師兄!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3 沒關係!含狗滴偶也不懂溜!

總評分:  威望 +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6106
閱讀權限
70
帖子
668
發表於 2019-11-7 04:17:18 PM |顯示全部樓層
himan06 發表於 2019-11-7 12:18 AM [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來原(雅美蝶)是日語?难怪我不懂呀,師兄!

fox兄,含狗滴是否囡囡用咀巴含住主人狗狗射出來的肉汁呀?[熊]哈啦聊天之星期六不負責任系列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