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69|回復: 5

[遊記分享] [花蓮]新城神社[新城天主堂](原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2-25 16: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ox1234 於 2020-3-2 03:14 PM 編輯

好久沒有帶卡國銀狼們來向耶穌懺悔為何沒有去搶救溼鞋了~
今天也為了證明大白熊沒有隨左岸達人在疫區趴趴走~
所以帶大家到花蓮告解一下~

所以~企新城~
新城天主堂是一間日本神社與西式天主教堂並存的特色建築, 有著日式神社遺跡鳥居、石燈籠和宛如諾亞方舟獨特船形教堂.它是一間天主教與日本神社(新城神社)共存的天主教堂,同也是台灣四個船型教堂之一。

隱身在花蓮新城小鎮上的的新城天主堂,船形教堂外觀佈滿了藤蔓植物充滿綠意,也被網友稱作綠色的諾亞方舟.特別的是它的前身為日治時期的新城神社,包含兩種不同信仰的建築,因著歷史的演變與神父的智慧進而相融.

天主堂前的花圃,還保留著「殉難將士瘞骨碑」字樣的大理石,這是為紀念「新城事件」殉難的日軍,1920年設立時背面還刻有罹難者的名字,但隨著時間推移,現在已模糊難辨。
新城神社的鳥居?

87107178_3109346775744429_5983889603772284928_n.jpg

說明牌中清楚滴說明13位日軍陣亡滴原因~
87055831_3109346829077757_5086384040412446720_n.jpg

所以建立了神社~
87069042_3109346845744422_230124382079418368_n.jpg

諾亞方舟般滴教堂~
87259755_3109346895744417_5367140181331673088_n.jpg

神社前滴鳥居~
87034889_3109346962411077_6838751089685168128_n.jpg

日本石獅
87045779_3109347009077739_4708542435804839936_n.jpg

[奉納]滴字樣被改成中文[萬福源]
87040375_3109347015744405_5760435091155189760_n.jpg

日本石燈籠
87049447_3109346942411079_7349933896777072640_n.jpg

神舍已經變成聖母瑪麗亞~
87027740_3109347062411067_1930066583795793920_n.jpg
1937 / 2007的對照
87155711_3109347075744399_2028455733267267584_n.jpg


看一下偶滴教堂系列~

[德國]科隆大教堂(原創)

[義大利]米蘭大教堂(原創)

[英國]世界文化遺産--西敏寺和聖瑪格麗特教堂(原創)

[英國]倫敦聖保羅大教堂(原創)

[瑞士]蘇黎世大教堂及聖母大教堂(原創)


[德國]法蘭克福大教堂(原創)

[澳門]嘉模聖母堂及嘉模墟(原創)

[天津]法國租界區~西開教堂(原創)

[越南]西貢聖母聖殿主教座堂跟老郵局(原創)

[比利時]聖彌額爾聖古都勒主教座堂(原創)

[柏斯]聖瑪莉大教堂(原創)

[杜賽道夫]约翰内斯教堂(Johanneskirche)和馬利亞教堂(Marienkirch)(原創)

[越南]胡志明市聖菲利浦教堂(原創)

[廈門]天主教堂與協和禮拜堂(原創)

[新加坡]世界文化遺產~善牧主教堂(原創)

[花蓮]新城神社[新城天主堂](原創)

評分

參與人數 4威望 +15 收起 理由
摳客 + 4 神馬都是浮雲
獵人123 + 4 贊一個!
12345 + 3 贊一個!
aw456456 + 4 淡定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25 16: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帶卡國銀狼們來向耶穌懺悔為何沒有去搶救溼鞋了~


大白熊日夜抓蝶需要懺悔乜

俺可素比大白熊純潔滴耶穌大人要俺回家乜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11 收起 理由
摳客 + 4 贊一個!
獵人123 + 4 贊一個!
fox1234 + 3 懺悔搶救太少溜~ㄏㄏ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25 23: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懺悔了,下次請大白熊帶團。

評分

參與人數 4威望 +15 收起 理由
摳客 + 4 贊一個!
aw456456 + 4 12345大白熊懺悔中
獵人123 + 4 贊一個!
fox1234 + 3 Ok!慢慢等!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26 08: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12345 發表於 2020-2-25 11:20 PM
來懺悔了,下次請大白熊帶團。

懺悔還要帶團?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8 收起 理由
摳客 + 4 神馬都是浮雲
aw456456 + 4 大白熊素頭號戰犯乜~哈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26 11: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搶救濕鞋嘛理所當然要熊版帶團懺悔.感謝熊版主.

評分

參與人數 4威望 +18 收起 理由
wa511 + 7 贊一個!
摳客 + 4 淡定
fox1234 + 3 有聽沒有懂!找接大吧!XDDD
aw456456 + 4 搶救濕鞋=搶蝶上床乜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3-1 10: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告解為啥要到花蓮台北天主堂多的是?

評分

參與人數 4威望 +20 收起 理由
wa511 + 7 贊一個!
aw456456 + 4 贊一個!
fox1234 + 5 因為大白熊要趴趴走~銀狼們又不讓企國外[淚.
獵人123 + 4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免責條款|侵權投訴|廣告洽詢|站務信箱|卡拉娛樂網

GMT+8, 2021-4-23 03:15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卡拉娛樂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