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34|回覆: 26

年紀大還可以學樂器嗎? [複製鏈接]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54
發表於 2007-6-10 07:54:44 AM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小朋友都會被送去學習樂器
像甚麼鋼琴, 小提琴
我也很喜歡鋼琴, 可是小時侯沒有機會學
看到別人會彈琴都會很羨慕
不過人家都說樂器要從小學起
我現在都二字頭了, 學鋼琴會不會太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624
閱讀權限
30
帖子
760
發表於 2007-6-10 08:53:28 AM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東西學不起來的

加油喔!!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6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59
發表於 2007-6-10 09:44:53 AM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會學的比較辛苦的說,
像我也是小時學家裡沒錢讓我學鋼琴(遺憾...>< )
不知怎麼地特別喜歡看人彈琴,
或許這就是小時不能學,而現在喜歡看別人彈的投射心理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8
發表於 2007-6-10 11:23:40 AM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可以ㄚ
活到老學到老ㄋㄟ
等我有時間我會想學鋼琴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20
發表於 2007-6-10 01:48:14 PM |顯示全部樓層
學樂器跟年紀其實沒什麼差
只要有興趣有耐心
幾歲不是一個問題
只是說
年紀比較大又沒學過的
真的要多花一點時間
2字出頭對很多人來說還是很年輕滴
加油喔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54
發表於 2007-6-13 07:36:43 AM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會努力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63
發表於 2007-6-14 09:15:06 AM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好想學樂器
也和你一樣是 二字頭 了
好想學吉他 或 drums
但是朋友都說 女生學鋼琴比較好  
真是的
不管啦 一定要吉他 或 drums

我們一起加油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94
發表於 2007-6-14 08:05:21 PM |顯示全部樓層
有興趣就學.....好玩就好...
不要在意別人眼光.....也不要堅持要達到什麼程度....音樂是娛樂...好玩就好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會員

唱歌素要講天份地~

Rank: 4

威望
2025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161
發表於 2007-12-12 08:04:34 AM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吉他可以 其他基本都可學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The past is a ghost, the future is a dream. All we ever have is now"-Bill Cosby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067
閱讀權限
50
帖子
459
發表於 2007-12-12 08:11:14 AM |顯示全部樓層
人家常言之~活到老學到老~
況且大大還這麼年輕
不用怕學就對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43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8
發表於 2007-12-12 01:19:59 PM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啦
沒有問題的
而且年紀大了
就會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相信會更加的努力學習呀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27
閱讀權限
20
帖子
227
發表於 2007-12-13 01:37:32 PM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說『活到老學到老』這點是對的,只要有心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502
閱讀權限
30
帖子
206
發表於 2007-12-13 01:42:57 PM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對有興趣的事情
不管多大都可以學習
只怕你有沒有恆心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84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95
發表於 2007-12-13 08:25:02 PM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ok丫~~像我就很想去學打鼓、學舞之類的丫~~
只是沒時間罷了
所以 你有時間當然就去學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162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101
發表於 2007-12-14 01:50:55 AM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吧
學習的事物是永無止境的
只要有心學習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029
閱讀權限
50
帖子
823
發表於 2007-12-14 07:20:13 AM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保持學習的心
沒有什麼事學不成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2287
閱讀權限
50
帖子
2168
發表於 2007-12-14 07:24:30 AM |顯示全部樓層
活到老學到老
只要有心
應該沒啥問題滴
有知的活,是最大的富足.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210
閱讀權限
20
帖子
208
發表於 2007-12-14 03:25:47 PM |顯示全部樓層
學什麼東西應該沒有年紀限制

重要的是看自己肯不肯學而已

有這種心很好唷

支持你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98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96
發表於 2007-12-14 05:03:07 PM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不可以~~
有心最重要吧!加油!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8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9
發表於 2007-12-14 05:09:07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老爸5開頭的都要去學二胡了~
所以我相信你行的......呵呵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