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dennismark92

大家下雨天最不想做的事是?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威望
3092
閱讀權限
70
帖子
1569
發表於 2007-9-17 11:29:18 AM |顯示全部樓層
不想出門, 因為不方便, 寧可在家睡覺.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201
閱讀權限
20
帖子
205
發表於 2007-10-5 02:41:24 PM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跟上課
做一些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做的事情
要是遇到下雨天
不去做又不行,我想那天的心情會Down到谷底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115
閱讀權限
90
帖子
3153
發表於 2007-10-5 02:49:33 PM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大家的回答幾乎都是不想出門,這個問題如果改成下雨天大家最想做什麼事情來問會更好些吧!?下雨天窩到電影院看電影不是很好嗎?不出門在家一天,不是白白浪費時間呵!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43
發表於 2007-10-5 02:56:22 PM |顯示全部樓層
是"出門"吧

出門就會搞的全身濕=_=
下雨天最好就是待在家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6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97
發表於 2007-10-6 08:33:59 PM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是出門阿
最討厭衣褲鞋子溼答答的ˊ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709
閱讀權限
30
帖子
679
發表於 2007-10-6 08:51:33 PM |顯示全部樓層
在外面烤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18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47
發表於 2007-10-6 08:53:13 PM |顯示全部樓層
出街
下雨天在街上逛感覺不好..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4
發表於 2007-10-6 09:00:54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最不想上班~~尤其像今天,那麼晚宣布不用上班,回到家裡身體都濕透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319
閱讀權限
20
帖子
290
發表於 2007-10-6 09:03:03 PM |顯示全部樓層
最不想騎車出門
都會淋濕
視線也不好....
很不好受...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
發表於 2007-10-6 09:12:29 PM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是出門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636
閱讀權限
30
帖子
347
發表於 2007-10-7 10:07:38 AM |顯示全部樓層
最不想淋到雨阿

因為不想穿雨衣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310
閱讀權限
20
帖子
251
發表於 2007-10-7 10:56:46 AM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不想做的事當然就是出門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73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87
發表於 2007-10-7 12:39:03 PM |顯示全部樓層
啥米
下雨啦!!
唉~ 只好躲在家裡囉
不想出門或上班
上線玩css殺人去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3562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293
發表於 2007-10-7 01:13:44 PM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出門啦!
一點都不想讓自己濕淋淋的~
像颱風天,為了伙食還得出門張羅......
超級無言~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04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30
發表於 2007-10-7 01:24:07 PM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像都最不想出門@w@,被雨淋到感覺真的滿不舒服的、濕濕黏黏很討厭啊...

在下最不喜歡在下雨天被叫去收衣服...,全家沒人想被淋濕所以叫在下去=   =,雖然不收也不行...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60
發表於 2007-10-7 01:42:26 PM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就不想出門了~
必經一出門就會溼答答的
感覺就變得很不好~
大家一定都是這種感覺~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732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094
發表於 2007-10-7 02:08:57 PM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最不想出門了
天氣熱時還有涼爽的感覺
寒冬時又濕又冷真難受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9
發表於 2007-10-7 08:03:32 PM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最不想出門上班上課囉

窩在家裡睡覺看電視上網最好了…

一遇到雨天又要出門的話就覺得無力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28
閱讀權限
20
帖子
85
發表於 2007-10-7 09:06:24 PM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不想做的事?
讀書時是下雨不想上學,
工作後是下雨不想上班。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575
閱讀權限
30
帖子
574
發表於 2007-10-7 09:24:43 PM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是 騎機車 外出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