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hboyang

[唯美寫真] 香蕉已斷在裡面不知Jennifer Lee要如何取出[65P] [複製鏈接]

Rank: 2

威望
258
閱讀權限
20
帖子
303
發表於 2011-7-9 07:36:26 PM |顯示全部樓層
挖!整個塞滿耶~
實在是太驚人啦!
不自覺又IN啦!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hboyang + 2 你想進去試試?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353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2
發表於 2011-7-20 10:13:42 AM |顯示全部樓層
不用担心,我派小弟进去搅拌搅拌就搞定了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hboyang + 1 會是甚麼後果呢?

總評分:  威望 +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8954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4305

論壇貢獻勳章 活躍會員 萌娘公仔 光輝十月

發表於 2017-8-8 10:36:02 PM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看到妹妹食蕉
用廓越肌就把它擠出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2592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256

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7-8-9 09:22:35 PM |顯示全部樓層
再加些刨冰做成香蕉船那就解決一切問題了
鍾見晴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335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01
發表於 2017-11-6 12:49:07 AM |顯示全部樓層
我用香蕉玩過呢, 還要前後各插一條, 結果前後都插斷了.....香蕉已斷在裡面不知Jennifer Lee要如何取出[65P]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8954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4305

論壇貢獻勳章 活躍會員 萌娘公仔 光輝十月

發表於 2017-11-18 11:21:54 PM |顯示全部樓層
哎喲被擠斷了
好強的廓越机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6852
閱讀權限
70
帖子
172

LDS勳章

發表於 2017-11-26 01:54:44 AM |顯示全部樓層
斷在裡面滴香蕉可以吸出來嗎
謝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8
發表於 2017-12-12 05:33:51 PM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来一发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898
閱讀權限
30
帖子
405
發表於 2017-12-27 01:42:29 PM |顯示全部樓層
一般只能靠内功了!!
杀人无数!!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