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fox1234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複製鏈接]

Rank: 2

威望
330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0
發表於 2011-4-9 10:32:32 AM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來簽到,看到大家無奇不有的話題,讓我真是大開眼界。在平時緊張的生活中,有更多會心一笑的話題。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76991
閱讀權限
90
帖子
33

LDS勳章

發表於 2011-4-11 06:36:41 AM |顯示全部樓層
確實了解版規了
一定會加油的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邱比特愛唱K

Rank: 8Rank: 8

威望
10416
閱讀權限
90
帖子
616

卡拉大台柱 K歌之王 論壇貢獻勳章 鬼斧神工修K大師 - KTV Editing Master

發表於 2011-4-11 02:49:10 PM |顯示全部樓層
论坛改版,来签到一下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你也來太慢了吧~ 還素要加分滴啦~.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286
閱讀權限
20
帖子
96
發表於 2011-4-11 05:14:19 PM |顯示全部樓層
來簽到了~~會遵守版主的規定~~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喔~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323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98
發表於 2011-4-11 11:31:51 PM |顯示全部樓層
板規是一定要看的啦

簽到就有加分喔 真好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捏~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879
閱讀權限
30
帖子
65

LDS勳章

發表於 2011-4-15 11:51:36 AM |顯示全部樓層
簽到~
什麼事情都要來支持一下
這樣才會旺~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給你旺~簽到加分捏~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534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453

幹部勳章 LDS勳章 M勳章

發表於 2011-4-15 07:04:53 PM |顯示全部樓層
只不過是這樣,很容易遵守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請大家多多到「明星偶像貼圖區」參觀,並多發帖和回貼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2359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114

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1-4-15 07:57:47 PM |顯示全部樓層
是簽到就又加分嗎 那我也要來簽到的哩
板大萬歲 卡拉萬歲 大家萬歲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回帖也加分喔~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我家的雞跟老鼠每天打架好煩喔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會員

戰慄之黑

Rank: 4

威望
1573
閱讀權限
50
帖子
47

LDS勳章

發表於 2011-4-16 02:31:33 PM |顯示全部樓層
來簽到囉~
說真的回別人的帖也不想回太少的內容。

版主的規則說明一定遵守
感謝版主您的用心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559
閱讀權限
50
帖子
249

LDS勳章 活躍會員 消暑勳章

發表於 2011-4-17 11:03:48 PM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 偶錯了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發貼前 沒來這邊 所以超發了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哈哈哈哈~忘記給你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現金回饋的一個購物網站 免費加會員
不來可惜 5%~33%的現金回饋reglinsyman@hotmail.com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隻草泥馬

Rank: 8Rank: 8

威望
17423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889

卡拉大台柱 宣傳大使 LDS勳章 活躍會員 草泥馬隔壁炒雞排 PP北半球 消暑勳章

發表於 2011-4-25 10:03:10 PM |顯示全部樓層
偶也來簽到 ! 學習摸索中 ! 請多多指教喔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243
閱讀權限
20
帖子
57
發表於 2011-4-25 10:56:40 PM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版主如此用心經營
貴定的如此詳細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啦~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忿世慨俗...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690
閱讀權限
50
帖子
245
發表於 2011-4-25 11:10:50 PM |顯示全部樓層
搞了半天.繞了一圈
新手上路.大家包含!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好乖~簽到加分捏~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081
閱讀權限
50
帖子
246

LDS勳章 消暑勳章

發表於 2011-5-3 09:17:16 PM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我还没签到过呀。真是不应该呀,哈哈。还好找到组织了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捏~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畅游海洋的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861
閱讀權限
50
帖子
733

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1-5-3 09:34:20 PM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了規則,大家才會有依循的方向
遵守版規,是每個版民應盡的義務與責任
大家加油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當兵啊~ 咳! 簽到加分溜~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945
閱讀權限
30
帖子
186

LDS勳章

發表於 2011-5-6 09:13:53 AM |顯示全部樓層
簽到 抱歉剛剛犯了規 我已經修改過了 下次不會再犯了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祝甘心a~啦~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嚮往風一般的自由 渴望無拘無束的生活 嘗試各種刺激的冒險 http://www.thehungersite.com/clickToGive/home.faces?siteId=1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22122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0

PP北半球 消暑勳章 光輝十月

發表於 2011-5-7 10:26:33 PM |顯示全部樓層
有那麼詳細的版規列出來,
讓大家更加得來遵守板規!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金牌會員

物理狂熱者!! V.K音樂愛好者!!

Rank: 6Rank: 6

威望
3025
閱讀權限
70
帖子
282

宣傳大使 LDS勳章 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1-5-15 06:58:58 PM |顯示全部樓層
恩!差點就沒看到每日只能發五帖的限制了!
我來簽到囉!謝謝版主提醒!!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ppopp33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V.K克的曲子超好聽!!
V.K克的Facebook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3031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50

LDS勳章

發表於 2011-5-15 07:27:48 PM |顯示全部樓層
美好的一天,
今天不來真是對不起卡拉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ppopp33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632
閱讀權限
30
帖子
77

宣傳大使 LDS勳章 消暑勳章

發表於 2011-5-16 12:24:36 AM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时间学习版规,谢谢提醒同,我一定会每时每刻记下的,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