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A倫

[辯論] 你是有處女情結的男生嗎? [複製鏈接]

Rank: 2

威望
197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32
發表於 2008-7-17 03:50:47 AM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男生也是處男才有資格要求
不然憑什麼一個不是第一次的人
可以要求別人

自私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1
發表於 2008-7-18 10:01:11 AM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我應該沒什麼立場可以說
因為沒交過女友
但是,我想或許我會在意吧!..
至於我實際的情況是怎樣?...我想我不知道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43
發表於 2008-11-26 04:50:01 PM |顯示全部樓層
處女很少呀現今社會..我只有1個女朋友是處女,處女性技巧比較差吧,只是未有人碰過.
大家想一想,你何時才會知到方是不是第一次,應該是做的時候吧,如果大家都脫光了衣服,準備進入時,你發覺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會停止嗎?
又或者你會因這個理由和她分手嗎

選擇對像時,大家重視的可能是樣貎,身材,性格,興趣等,你應該不會詳細作身體檢查才決定和誰一起吧.嗯,這個胸部D CUP,乳頭還是粉紅色的,下面又不會太多毛,又是處女,好吧,我選這個.
這比較像在街市揀水果,揀魚吧.

況且,處女又不是一定有處女膜.
兩情相悅就好啦,是不是處女又不是自己能決定你是有處女情結的男生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3
發表於 2008-12-8 11:43:14 PM |顯示全部樓層
是不是那女孩沒處女膜,便不愛她?你不是愛她,你是愛處女罷了!反倒來說,若果你不是處男,那女孩可以拋棄你?那個少年不風流?那時情到濃時,霋時衝動或一時好奇,沒了第一次有什麼問題?若果他和你第一次後,她暗地裡和其他男人亂搞,那你得到她第一次有用嗎?醫學昌明的今天,要處女膜再造,價格便宜,功夫好,包見紅,還有陰道收改手術,只要女孩演技了得,她昔日即使是妓女,你也分不出誰是真?誰是假?既是長相廝守,相依到老,那塊膜和其他算什麼!你是有處女情結的男生嗎?

使用道具 舉報

金牌會員

小~頭目

Rank: 6Rank: 6

威望
424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2412

吸睛半球 M勳章

發表於 2008-12-9 04:33:29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 ' 把處女變成非處女'  的心結 !  你是有處女情結的男生嗎?
綠...  綠的發光發熱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242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98
發表於 2008-12-10 09:34:37 PM |顯示全部樓層
處女難尋 能嘗相廝守情投意合比較重要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95
閱讀權限
20
帖子
226
發表於 2008-12-20 11:25:47 AM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吧!畢竟兩人相愛並不是為了那一片,而是兩人彼此要一起走下去的決心哩!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
發表於 2009-1-12 05:24:20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嘴巴上說不會
但是心理仍然會介意
我真是爛人啊你是有處女情結的男生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2021
閱讀權限
50
帖子
811
發表於 2009-1-14 08:12:17 PM |顯示全部樓層
既然兩個要長相思守那當然不應該去
計較雙方以前的事情而來比較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1
發表於 2009-1-16 02:28:50 AM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有處女膜重建手術了。那塊膜有這麼重要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19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21
發表於 2009-3-31 04:38:50 PM |顯示全部樓層
那(薄薄的一片)有比對老婆的感情還要厚嗎    如果是的話
那彼此的感情還真薄喔............................................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05
閱讀權限
20
帖子
9
發表於 2009-3-31 10:49:16 PM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社會己經比較不在乎了
且想找到處女也不容易了
不如找找處女座的女生好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33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8
發表於 2009-4-9 07:40:40 PM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是怎樣的人 就該任命自己有怎樣的老婆

如果男生自己都不是處男的
還頻什麼在乎自己老婆是不是處女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5016
閱讀權限
70
帖子
1363
發表於 2009-4-17 05:36:54 PM |顯示全部樓層
反正大加都有第一次,不管是奉獻出去還是得到.現今性開放,所以結婚時很難是第一次.
除非自己是處男(女),那可以在交往過程中,說清楚講明白,免的婚後後悔.不要又貪吃又怪別人害自己噎到
現在整型技術如此好,太在意只會增加彼此的隔閡與吃虧(又要被醫師多看一次).應該多增加心靈交流才是正道.人生現今未來才是重要,過去只是回憶,不要太計較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319
閱讀權限
50
帖子
415
發表於 2009-4-25 10:34:34 AM |顯示全部樓層
要不要先問自己是不是處男
你都不是處男
要求個屁阿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319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01
發表於 2009-6-5 04:15:15 PM |顯示全部樓層
本人雖然不介意另一半是否處女,但一定要純潔如良家婦女,不要妓女或賣身女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09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4
發表於 2009-6-24 12:52:42 PM |顯示全部樓層
現代社會很開放,應該沒有處女情節。

使用道具 舉報

超級版主

獨行俠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威望
100828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8408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幹部勳章 元老級榮譽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足球動漫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哈拉聊天版退休老幹部 LDS勳章 M勳章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發表於 2009-6-29 11:15:04 PM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我也不是處男所以幹麻要求人家要是處女? 有婚姻後都不見的不偷吃了那還嫌棄別人?
福克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09
閱讀權限
20
帖子
52
發表於 2009-7-8 10:53:30 AM |顯示全部樓層
處女膜可以用做的,但是情感卻不能用做的。

老實講剛開始要我選實在有點困難,

但是畢竟處女與老婆這兩個關係不是成正比的,

時間久了,有處女情結的人便會尋找新的處女,

這時,家庭紛爭就來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2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2
發表於 2009-7-11 01:47:51 AM |顯示全部樓層
每人都有不同的遭遇.先問自己是否是處男.在要求女方是處女無可厚非.若不是處男.舊不要有觸女情結.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