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pinkimo

[辯論] 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複製鏈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18
發表於 2008-3-15 08:08:35 PM |顯示全部樓層
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一定要給它吃到撐吃到吐為止
不過要先查看看店家的品質不然有些店菜色只有一點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00
閱讀權限
20
帖子
52
發表於 2008-3-15 08:51:19 PM |顯示全部樓層
一開始會認為

吃一餐飽好久  吃撐才划算

但後來會覺得

活受罪 而且對健康不好

而且其實有些價格算起來和單點差不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48
發表於 2008-3-15 09:10:33 PM |顯示全部樓層
花錢嘛

當然要花少錢吃的多嘛

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714
閱讀權限
30
帖子
39
發表於 2008-3-15 09:53:49 PM |顯示全部樓層
看情況啦.....很餓的話就夠本.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8
發表於 2008-3-16 12:34:47 AM |顯示全部樓層
會吃很多種類的食物讓自己滿足, 但吃到高興就好, 不會太讓自己的胃受不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6
閱讀權限
10
帖子
41
發表於 2008-3-16 12:38:47 AM |顯示全部樓層
通常我不會選超過三四百的餐廳
因為要吃回本很難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02
閱讀權限
20
帖子
97
發表於 2008-3-16 02:51:22 AM |顯示全部樓層
會阿~不過在吃的時候要慎選餐廳!
畢竟現在不肖業者實在太多!
別偷雞不著蝕把米喔!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11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29
發表於 2008-3-16 07:46:21 AM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是吃多較划算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但如果把食量撐大 體重增加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那要減肥反而要傷身傷財吧我覺得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8
發表於 2008-3-16 08:20:42 AM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算是一種暴飲暴食
很傷身的
為了吃這一餐還有很多人前一餐故意餓肚子
說實在的
每個人的胃容量是固定的
所以最多也只能吃那樣而已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03
閱讀權限
20
帖子
47
發表於 2008-3-16 09:25:27 AM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去吃到飽餐廳大吃大喝對身體很不好
可是 經濟上滴考量 自己常常吃一餐底三餐
去吃到飽餐廳還不吃飽  應該也算是浪費金錢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6
發表於 2008-3-16 10:02:31 AM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要去吃吃到飽的的餐廳的話
我幾乎是前一餐就不進食了
所以兩餐當一餐吃其實也不為過不是嗎 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但是還是限制自己不要常常去吃比較好
畢竟常常這樣吃真的會傷身哩 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25
發表於 2008-3-16 11:27:15 AM |顯示全部樓層
吃到飽才是對的
我是一個大食量的瘦子
我吃ㄧ參幾乎可以吃掉100~300元不等
可是吃到飽也才多個幾元就可以撐死
那不如去吃吃到飽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16
閱讀權限
20
帖子
222
發表於 2008-3-16 11:52:21 AM |顯示全部樓層
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幹麼把自已搞的快死掉的樣子呢?既然是去吃到飽,當然就是吃多但別撐的嘛,雖然東西都只能吃一點點,可是也不用跟自已的健康過不去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260
閱讀權限
20
帖子
79
發表於 2008-3-16 12:06:09 PM |顯示全部樓層
選擇吃到飽的餐廳~~
就要挑價位比較貴的東西吃啦!!
這樣才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41
發表於 2008-3-16 02:55:49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如果去吃到飽的餐廳
我不會拼命吃因為吃太多會有礙健康
但我一定從比較貴的食材開始吃
就算吃不多也會回本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15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00
發表於 2008-3-16 02:56:29 PM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去一次吃到飽
當然要滿足口腹之欲啊

否則豈不是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付出去的錢!

如果食量真的不大.....那就挑貴的吃唄!
一定要吃到自己覺得夠本為止就是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03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7
發表於 2008-3-16 03:39:04 PM |顯示全部樓層
既然都是去到吃到飽的
如果沒有真的給他吃到飽
好像會很對不起自己....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6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0
發表於 2008-3-16 05:41:44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那是對胃口大的人才是有大撈一筆的感覺

但是對胃口小的人來說

只要吃個幾口

或許肚子就已經飽了

而且吃到撐

對自己的腸胃也是一件不好的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5
發表於 2008-3-16 06:07:05 PM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什麼都漲
如果是到吃到飽的餐廳
能塞當然要盡量塞嘍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82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64
發表於 2008-3-16 07:05:26 PM |顯示全部樓層
正常來講是不太可能
因為店家大量買入...壓低成本價
而且品質也可能不是好的..
如果自己又不是大胃王...所以也吃的就可能不多了
所謂的賠錢的生意沒有人做!!去吃到飽餐廳會大吃大喝撈夠本嗎?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