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tina790407

[徵友] 我是琳兒呦 我來嚕!>///< 嘻嘻 [複製鏈接]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2-10 03:27:25 AM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會水上漂~~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八風老宅男@@

Rank: 8Rank: 8

威望
2351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9809
發表於 2008-2-10 06:43:32 AM |顯示全部樓層
琳兒妹妹~祝妳早日痊癒啦
如果失去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116
閱讀權限
50
帖子
806
發表於 2008-2-10 08:14:40 PM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dashx5 於 2008-2-9 02:30 AM 發表 我是琳兒呦 我來嚕!>///<  嘻嘻
就是要看行李啦~


那更不跟了XD

使用道具 舉報

Oo榮譽版主oO

拍很大的fish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2343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9065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發表於 2008-2-10 08:45:18 PM |顯示全部樓層
琳兒還感冒喔.
還是一樣新年快樂.身體快快好
[img=450,182]http://img34.picoodle.com/img/img34/4/6/15/f_h21m_d2c6a0d.jpg[/img
照相入門技巧                                  拼圖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2-10 11:48:00 PM |顯示全部樓層
河豚你不跟~~
那就吃不到烤肉了XDD~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八風老宅男@@

Rank: 8Rank: 8

威望
2351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9809
發表於 2008-2-11 06:46:44 AM |顯示全部樓層
河豚怕被捞起來烤
如果失去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會員

戀童不是病 蠢起來要人命!? ...

Rank: 4

威望
2755
閱讀權限
50
帖子
2310
發表於 2008-2-11 12:53:16 PM |顯示全部樓層
這帖掉到第2頁了

同一天來這版玩的正妞

怎麼可以偏心


所以我挺妳@@

推推~

使用道具 舉報

註冊會員

小黑

Rank: 2

威望
103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65
發表於 2008-2-11 02:28:05 PM |顯示全部樓層
1990年次的「琳兒」,妳好啊!

看到妳的年紀就覺得我老了…

來這個版不久,先和妳打個招呼吧!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2-11 07:37:10 PM |顯示全部樓層
推推推~~
琳兒還不常回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會員

戀童不是病 蠢起來要人命!? ...

Rank: 4

威望
2755
閱讀權限
50
帖子
2310
發表於 2008-2-12 12:28:22 PM |顯示全部樓層
2個妞都超忙的....




不對

今天好像是高中開學

難怪沒上來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八風老宅男@@

Rank: 8Rank: 8

威望
2351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9809
發表於 2008-2-12 12:59:58 PM |顯示全部樓層
開學了~當然功課要顧囉
如果失去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使用道具 舉報

Oo榮譽版主oO

拍很大的fish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2343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9065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發表於 2008-2-12 02:40:38 PM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快開學喔.真是拼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八風老宅男@@

Rank: 8Rank: 8

威望
2351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9809
發表於 2008-2-12 03:49:05 PM |顯示全部樓層
寒假在過比較快吧
應該剛好卡到過年
快樂的時間在過
總是比較快
如果失去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2-12 07:56:48 PM |顯示全部樓層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又到時間說掰掰~~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745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235
發表於 2008-2-12 08:39:36 PM |顯示全部樓層
開學還好吧  

大概1禮拜後才開始大忙......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八風老宅男@@

Rank: 8Rank: 8

威望
2351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9809
發表於 2008-2-12 09:56:07 PM |顯示全部樓層
毛~又去補眠了~半夜會再爬上來卡拉~
=======================
王妹妹~也開學了~功課要顧喔
如果失去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使用道具 舉報

Oo榮譽版主oO

拍很大的fish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2343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9065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發表於 2008-2-13 12:51:09 AM |顯示全部樓層
學生還是好的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2-13 01:43:24 AM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小心起床了~~就回來看看~~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八風老宅男@@

Rank: 8Rank: 8

威望
2351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9809
發表於 2008-2-13 08:40:34 AM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毛的作息時間
如果失去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5
發表於 2008-2-13 09:56:24 AM |顯示全部樓層
路过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