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寶貝ˇ呆

[徵友] 猜猜我是誰xD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威望
477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784
發表於 2008-1-21 01:19:23 PM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那是哀悼的時候用的
原諒我這一生不羇、放縱、愛自由...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1-21 10:34:31 PM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說的我掛點似的= =~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八風老宅男@@

Rank: 8Rank: 8

威望
2351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9809
發表於 2008-1-22 08:36:51 AM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敬愛您~我們崇拜您
如果失去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477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784
發表於 2008-1-22 09:24:40 AM |顯示全部樓層
要常常回來看我們阿
原諒我這一生不羇、放縱、愛自由...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1-22 10:55:34 AM |顯示全部樓層
我天天回來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477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784
發表於 2008-1-22 01:21:16 PM |顯示全部樓層
WOW
不是七天後才會
原諒我這一生不羇、放縱、愛自由...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1-23 11:55:52 AM |顯示全部樓層
~_~
你才七天後勒~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477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784
發表於 2008-1-23 03:02:58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常常迷路~所以要等到~尾吧的七天才到
原諒我這一生不羇、放縱、愛自由...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34
閱讀權限
20
帖子
59
發表於 2008-1-23 05:59:07 PM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亂說話啊
我有一個朋友今天又車禍了
喔咿喔咿去了 ..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1-23 07:18:03 PM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我常備說~_~
我習慣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477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784
發表於 2008-1-23 09:25:46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我我我~我有說自己阿
毛大~我不是故意要說你的...對不起阿
我...跟你開開玩笑~希望你不要生氣
原諒我這一生不羇、放縱、愛自由...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1-23 10:42:13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會生氣啊~~
頂多就是喔ㄧㄛ一嘛XDD~
載來就是喔密佗佛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477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784
發表於 2008-1-23 11:07:17 PM |顯示全部樓層
毛大~~你有沒有覺得~卡拉~有點嫚阿
這瞬間~還是我網路有問題
原諒我這一生不羇、放縱、愛自由...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5301
閱讀權限
70
帖子
4718
發表於 2008-1-23 11:14:24 PM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超多人用.....穩慢的
看運氣嚕
!!PUKEBABY!!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477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784
發表於 2008-1-23 11:16:54 PM |顯示全部樓層
你沒嫚~真該死~不能do你的錯
原諒我這一生不羇、放縱、愛自由...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5301
閱讀權限
70
帖子
4718
發表於 2008-1-23 11:23:00 PM |顯示全部樓層
又沒差....不能DO也算是福氣
因為遇到你...穩輸
!!PUKEBABY!!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477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784
發表於 2008-1-24 09:36:48 AM |顯示全部樓層
對阿~你會被我打掛
原諒我這一生不羇、放縱、愛自由...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蛙喜摸A

Rank: 8Rank: 8

威望
2947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5337
發表於 2008-1-24 01:03:50 PM |顯示全部樓層
撲撲~
不怕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477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784
發表於 2008-1-24 02:02:41 PM |顯示全部樓層
但是我怕阿~會糗調
原諒我這一生不羇、放縱、愛自由...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34
閱讀權限
20
帖子
59
發表於 2008-1-25 01:09:24 AM |顯示全部樓層
此人快淹死了
我拉妳一把

妳覺得舒服多了。
妳覺得舒服多了。
妳覺得舒服多了。
妳覺得舒服多了。

繼續打怪吧!!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