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1765|回覆: 483

弟兄們來這裡寫下你服役的梯次吧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威望
786
閱讀權限
30
帖子
92
發表於 2007-8-10 02:50:58 PM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學長或學弟
不管是正在服役或是已退伍的大大們寫下你們服役梯次吧
因為我退伍近4年很想知道現在是到幾梯了?
我服役時梯次:1930
新訓 成功嶺
下部隊 新店 愛國者飛彈連
已有 3 人評分 威望 金幣 收起 理由
adcop1851 + 1 很棒...我陸軍18510梯....其實有當過兵會體.
iyuki23 + 1 + 5 最HITTO的話題唷!!!
ghr + 30 + 300 回覆次數達到獎勵標準 詳情 請看版規 ...

總評分:  威望 + 32  金幣 + 305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61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36
發表於 2007-8-10 02:53:14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1964梯,新訓成功嶺,部隊新竹光復補給分庫,去年6月才退伍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86
閱讀權限
10
帖子
89
發表於 2007-8-10 03:00:04 PM |顯示全部樓層
哈'''我還不太敢寫耶'''

我1604梯次''那麼老喔???

新訓''知母義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989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941
發表於 2007-8-10 03:28:06 PM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PG 於 2007-8-10 03:00 PM 發表 弟兄們來這裡寫下你服役的梯次吧
哈'''我還不太敢寫耶'''

我1604梯次''那麼老喔???

新訓''知母義




學長好,你1604梯的都敢寫了,

那學弟我1656梯的當然也敢寫

新訓中心:新竹關東橋

部隊:湖口裝甲營區

使用道具 舉報

金牌會員

低等動物

Rank: 6Rank: 6

威望
3953
閱讀權限
70
帖子
414

論壇貢獻勳章

發表於 2007-8-10 03:39:30 PM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23774364 於 2007-8-10 14:50 發表 弟兄們來這裡寫下你服役的梯次吧
各位學長或學弟
不管是正在服役或是已退伍的大大們寫下你們服役梯次吧
因為我退伍近4年很想知道現在是到幾梯了?
我服役時梯次:1930
新訓 成功嶺
下部隊 新店 愛國者飛彈連
...



我在新店工作,不知道新店有 愛國者飛彈連耶
敢問樓主,愛國者飛彈連在新店哪條路上

[ 本帖最後由 小次郎 於 2007-8-10 03:49 PM 編輯 ]

使用道具 舉報

註冊會員

(o/  ̄□ ̄)o/.喂!飯呢!?... ...

Rank: 2

威望
359
閱讀權限
20
帖子
26
發表於 2007-8-10 03:55:58 PM |顯示全部樓層
海軍的可以湊一角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17
閱讀權限
20
帖子
44
發表於 2007-8-10 08:01:41 PM |顯示全部樓層
陸軍1910T^^"
部隊是小金門大山頂~~哈鬼地方一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63
發表於 2007-8-10 09:01:43 PM |顯示全部樓層
陸軍1820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42
閱讀權限
20
帖子
53
發表於 2007-8-10 09:38:16 PM |顯示全部樓層
挖賽
小弟還很菜
目前正服役中><
2006T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508
閱讀權限
30
帖子
889
發表於 2007-8-10 09:45:37 PM |顯示全部樓層
1647T...嘻嘻...有人比我老喔....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0
發表於 2007-8-10 10:12:38 PM |顯示全部樓層
1686(大),新訓:台南官田
部隊:八軍團43砲指部(旗山營區)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786
閱讀權限
30
帖子
92
發表於 2007-8-10 11:38:22 PM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小次郎 的帖子

新店
就是在景文技術學院旁邊
搭綠10號公車可到達

不管是那個軍種都可發表
各位學長 學弟

[ 本帖最後由 23774364 於 2007-8-10 11:39 PM 編輯 ]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60
閱讀權限
20
帖子
36
發表於 2007-8-11 12:57:42 AM |顯示全部樓層
1999T...... 陸總運輸連........主官車駕駛
目前休退中

使用道具 舉報

註冊會員

(o/  ̄□ ̄)o/.喂!飯呢!?... ...

Rank: 2

威望
359
閱讀權限
20
帖子
26
發表於 2007-8-11 01:11:38 AM |顯示全部樓層
海軍596T...  

退伍快七八個月而已

小菜兵一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41
閱讀權限
20
帖子
97
發表於 2007-8-11 01:24:04 AM |顯示全部樓層
糟了一個糕~已經忘記自己是幾梯了

只記得是7年前~89年5月入伍的

在嘉義大林崎頂受訓

記憶力開始衰退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68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71
發表於 2007-8-11 01:03:57 PM |顯示全部樓層
喝~大大你還真有趣阿 居然會忘了是哪一T的 不過我想暫時我是忘不了的

我是海軍560T 現在半夜又有時時間到時還是會自然醒過來阿 呵呵~真害!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559
閱讀權限
30
帖子
276
發表於 2007-8-11 01:49:56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啊!陸軍1876梯的,算剛剛好嗎?不老也不菜!哈哈~~~!
部隊:屏東萬金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786
閱讀權限
30
帖子
92
發表於 2007-8-11 04:29:08 PM |顯示全部樓層
哇!!
好多學長阿
單位真是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503
閱讀權限
30
帖子
122
發表於 2007-8-11 05:37:15 PM |顯示全部樓層
1890T,新訓:台南大內
部隊:枋寮卅連(改5連了)鷹式飛彈連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5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56
發表於 2007-8-11 06:21:47 PM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服役時梯次:1713T(大)
新訓 台南新中(快樂在心中)
下部隊 台中后里  旅部連
受過有線架設兵訓.搜索排T74機槍兵訓,幹訓班
退伍時以下士文書士退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